当前位置:

《复合大师》收官在即 邓超回归贾乃亮遭遇考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7-26 10:27:04
时刻新闻
—分享—

  每晚19:30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播出的电视剧《复合大师》将于今晚播出大结局。由贾乃亮饰演的复合大师李断和由代乐乐饰演的分手大师贺周一在一个个爱情故事里相互竞争,也获得成长,更是治愈了自己曾在感情路上的伤痕。复合大师们帮助顾小意(闫妮 饰)修复和外国男友埃里克的关系之后,大家的关系都发生了极大的改变。同时在今晚播出的大结局当中,邓超所饰演的分手大师梅远贵也即将惊喜回归大众的视野。

  李断周一联手破局梅远贵即将再次上线

  顾小意和埃里克的感人爱情故事给了复合大师和分手大师们很大的触动,两个团队在不同的故事里不断成长,也终于明白了自己的内心。李断终于决定放下和周一的过往,同时也在和周末(王晓晨 饰)的打打闹闹中建立的深厚的感情,两人有情人终成眷属。同时,令人惊讶的还有分手大师团队的“理智男”余光,在每一个爱情故事案件的进行当中,他发现了自己的老板,分手大师——贺周一身上的巨大魅力,自己早已被她不自觉的吸引,并对她展开了猛烈的追求,但却被屡屡拒绝。

  就在复合团队的生意蒸蒸日上、各位主人公们也忙着追爱的同时,一场关于复合大师的大风暴也悄然降临。复合大师的投资人老金以要为复合大师融资为由成立股东,却暗中安排了一场莫须有的“复合大师殴打客户”事件,诋毁复合大师的名声,逼迫以李断为首的复合大师团队引咎辞职,永久退出复合大师团队,目的是为了将李断一行人开除,然后将复合事务所转卖他人。同时李断更是发现原来不干胶竟是老金的外甥,是一直潜伏在复合大师内部的“内鬼”。外忧内患的复合大师团队得到了分手大师贺周一、余光的帮忙,两个团队决定一起进行一次绝地反击。同时,在今日将播出的大结局中,邓超所饰演的分手大师梅远贵也即将再次上线,此次梅远贵到底会以何种方式回归,两个团队将如何智斗老金,夺回复合大师的招牌?周一余光到底会情归何处?最后的谜底都将在今晚为观众朋友们揭晓。

  《复合大师》引发现实讨论浙卫“心动治愈季”即将收官

  自电视剧《复合大师》播出以来,因其节奏明快的故事结构、笑泪齐飞的故事剧情和与现实紧密联合的故事话题,引发了大家对这部剧的热烈讨论,不仅是每个故事单元中体现的现实问题,主人公在帮助一对对爱人修复感情的同时也让自己获得治愈和成长,这部剧所提供的内在温暖,是比其中的喜剧元素更能打动人心的。电视剧《复合大师》企图用诙谐幽默的语调和当下的所有都市人达成共识,一起思索和探讨当下我们面对的现实问题。

  浙江卫视在今年打造了“心动治愈季”的播出季,共播出了四部现实题材的都市剧,旨在与当下都市人共情。电视剧《复合大师》作为本次浙江卫视心动治愈季的压轴之作,更是因为本剧对当下人情的认真探讨和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的心动治愈季所体现出来的人文关怀相契合。今晚19:30,由俞白眉监制,陈畅、于中中执导,贾乃亮、王晓晨、代乐乐领衔主演,邓超以投资人身份亲情出演,闫妮、陈赫等友情出演的都市爱情轻喜剧《复合大师》将携手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心动治愈季”共同正式收官,看复合大师和分手大师们一起聚焦爱情病,专治不甘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