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建军大业》发布会 梁大维冲锋陷阵致敬先烈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7-07-26 11:11:09
时刻新闻
—分享—

“冲锋陷阵组”合影

  由刘伟强导演,韩三平总策划兼艺术总监,黄建新监制,刘烨、朱亚文、黄志忠、欧豪、刘昊然、马天宇、梁大维等出演的热血战争巨制《建军大业》24日在北京举行首映发布会。

  本次发布会共有31位演员亮相,星光熠熠,可以说是史无前例。发布会上刘烨表示感到了毛主席对建党、建军的坚定;朱亚文称拍摄中留下了难忘的回忆,也感受到了周总理的血性;黄志忠坦言自己与朱德的外貌并不接近,更多的是塑造他的精神;梁大维也笑称自己在拍摄现场“倒下了”,被导演嘲笑了很久。

  此前,《建军大业》已在全国举办多场点映会,收获好评无数,电影场面热血激烈,激动人心。影片中青年演员们的表现也被观众力赞。

  演员梁大维在电影《建军大业》中饰演陈赓将军,与朱亚文、黄志忠、欧豪等一同参与了南昌起义和会昌战役。梁大维曾说自己非常尊敬陈赓将军,这次出演年轻时期的陈赓将军,让他感受到了前辈们的热血,感受到了先烈的伟大。

  电影《建军大业》已提档至7月27日下午两点在内地公映。让我们一起期待梁大维在电影中的精彩表现。


[NextPage]

梁大维饰演陈赓将军


[NextPage]

《建军》主创合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