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强《绣春刀·修罗战场》热映 光速反派获赞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7-26 10:59:13
时刻新闻
—分享—

武强

  武强

武强《绣春刀2》热映

  武强《绣春刀2》热映

武强《绣春刀2》饰凌云铠

  武强《绣春刀2》饰凌云铠

  由路阳执导,宁浩监制,陈舒、路阳、禹扬编剧,张震、杨幂、张译、雷佳音、武强等人主演古装武侠电影《绣春刀·修罗战场》正在全国各大院线热映,剧中武强饰演的反派凌云铠腹黑算计、阴险狡诈,受到观众热议。

  武强饰凌云铠“一句入魂” 腹黑反派光速领盒饭

  《绣春刀·修罗战场》主要讲述了明天启七年,北镇抚司锦衣卫沈炼(张震饰)在一次扫除乱党任务中,为救画师北斋(杨幂饰),将同僚凌云铠(武强饰)灭口。此后一方面要摆脱来自陆文昭(张译饰)、裴纶(雷佳音饰)的质疑与调查,一方面受到神秘女子的要挟。裹挟在乱世,沈炼与北斋情陷其中,却越陷越深。而在这一切的背后,巨大阴谋正暗中布局。

  剧中武强饰演的凌云铠,作为北镇抚司的总旗,官居沈炼之下,一出场却欲与沈炼抢功,但又由于官职受限,不得不谦卑恭顺,隐忍不发,沈炼手下的一番醉酒之言让凌云铠抓到把柄,便在无常簿上记录在册,“你方才说的每一句话我都记在这无常簿上了。”理直气壮的语气与之前低眉俯首的姿态大相径庭,一句话就将反派腹黑算计、阴险狡诈的形象刻画得淋漓尽致,而正是因为凌云铠的这种性格,导致沈炼杀心大起,溺死了他,更被网友调侃,称其为“光速反派”。

  提前28天进组练打戏 武强获赞“最敬业”

  武强此前饰演的众多角色都具有典型的特征,从《解忧公主》里的长山翕候,《雪狼谷》里的肖冬瓜,《枪火》里的陈贵等,热血中带着刚毅,狠厉中深藏坚强,他的硬汉形象早已深入人心,而《绣春刀2》作为他的首部电影作品,从上映至今,也获得了极佳的口碑,有网友留言称:“武强对于这个反派的诠释不是简单脸谱化的耍狠斗勇,他和张震对戏时不落下风的气场把剑拔弩张的紧张气氛构建的恰到好处,打戏那段真的很具张力。”

  武强的硬汉形象不仅体现在他饰演的角色,还在于他对演艺事业的不懈追求,早在《雪狼谷》的拍摄期间,对骑术生涩的武强曾为提高马术提前二十天进剧组练习,却意外从马上摔下受伤不轻,但他忍着自己的伤痛,克服曾经摔伤的心理恐惧,圆满完成了拍摄,而在电影《绣春刀2》的拍摄期间,为使电影中打斗画面更具冲击力,武强更是提前28天进组,为呈现出2分钟的武戏高潮,那场整整拍摄了7天,敬业的表现受到了全剧组上下的一致夸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