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曹璐国内综艺首秀 搭档曹云金组“TWO曹”组合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7-07-26 16:03:04
时刻新闻
—分享—

曹璐曹云金

  在海外综艺圈拥有超高人气的女艺人曹璐,不久前在北京完成了其宣告回国发展后首档综艺《举杯呵呵喝》的节目录制。该期节目将于本周四播出,面对胡海泉领衔的“胡喝帮”,曹璐联手另一作客嘉宾曹云金组成“TWO曹”组合,在节目中真诚表达,尽显真我。

  在海外综艺圈虽有不俗成绩,但对于国内综艺环境却是新人,回归国内平台能否延续此前良好势头,各方对曹璐这位海外综艺女王的期待中也有些许担忧。面对疑问,曹璐有着自己的应对态度。在被问及:你真的不认识他(曹云金)吗?曹璐略带不好意思的笑着回答:“真的不认识,没关系,你们也不认识我嘛,哈哈。”很显然,曹璐的反应保持着她惯有的爽朗真诚,而这也正是其颇受观众喜爱的原因。

  随后的录制中,越发进入状态的曹璐更是与诸位嘉宾打成一片,毫不怯场。其坦言:“回国发展是一个新的开始,参加了一些节目会议,有的节目组希望我是很搞笑的,所以让我现场搞笑一下。说真的,这一点我真的做不到,我倾向于在当下环境里的真实的反应与表达,而不是太刻意去制造某些效果。”这一观点也引发现场嘉宾的共鸣,对其表示认同肯定。

  除了直面真我的感言,节目中也有不少考验嘉宾的游戏环节。作为唯一的女嘉宾,偶像歌手出身的曹璐现场更是带领男嘉宾们大秀热舞,场面火爆热辣。若想了解更多节目内容,尽请留意本周四播出的《举杯呵呵喝》。


[NextPage]


[NextPage]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