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寻人大师》第三季 付嘉治愈“孤独患者”

来源:南方娱乐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7-26 16:40:52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由胡耘豪、何花、钟镇涛、付嘉、钱迪迪主演的网生话题剧《寻人大师》第三季将于今天20点开始“枯魂”的新单元。因家庭和感情问题深陷“自杀”漩涡无法自拔的“孤独”少年,在寻人天团的寻找过程中感受到温暖和关照,寻人更寻心。由付嘉饰演的周期率先寻人,并在平时的耳濡目染中,学会了“女神”的微表情分析,迅速找到突破口。

2.jpg

  在《寻人大师》第三季首个单元中,日漫少年枯魂在论坛发布了自杀计划表,周期第一时间关注到该事件,欲通过寻人社的力量寻找自杀少年。不料林元素、大叔和女神丝毫没有引起重视,天性善良单纯的周期不忍看一条人命就这样消逝,便自己独自寻找线索。

  在“漫友”的描述中,周期通过微表情分析发现了其中一名女孩的行为有点奇怪,于是他迅速出击,问出线索,学习能力令人赞叹。随着事件的发酵,该自杀案被越来越多的网友关注到,寻人社终于出动,寻找这个迷失的孤独少年。

  寻人社能否救回自杀少年?周期又还有多少隐藏技能?敬请关注今晚8点,爱奇艺《寻人大师》等你揭晓谜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