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秀波加盟《我们来了》搭档汪涵 关之琳领衔小花旦团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刘威成 2017-07-26 23:00: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2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继早前官方公布陈妍希产后复出之后,《我们来了》第二季的全阵容7月26日曝光。除开节目的元老汪涵继续坚守,吴秀波接棒何炅、袁弘担任另一位队长。关之琳、蒋欣、宋茜、唐艺昕、陈妍希、沈梦辰等女星阵容也显得更加青春。

  从《偶像来了》时由汪涵、何炅联手担任队长,更名为《我们来了》后由袁弘接棒何炅担任新任队长,在全新一季节目中,吴秀波成为新队长与汪涵搭档,两位帅叔叔的配搭也成为全新看点。

  早前两季都是以资深女星为主,此次的阵容里,除开关之琳与蒋欣,唐艺、陈妍希、沈梦辰都属于年轻一代。此外,在各自行业里优秀的许吉如、小白、余佳、爱华四位素人也参与录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