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焦俊艳忙拍新剧 “巧遇”陈铭章导演探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7-07-27 09:19:52
时刻新闻
—分享—

焦俊艳微博

  近日,忙于在深圳拍摄新剧的焦俊艳,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一张合影。照片中焦俊艳比着她的招牌POSE,陈铭章导演面露“狠相”故作酷拽。配文写道:“今天下午,有位朋友来拍摄现场探班,不给我带吃的,还让我给他点外卖。”并艾特了陈铭章导演。此博一出,导演秒抢沙发“控诉”道:“而且小焦她点的餐还不好吃!希望我们的谢小秋同学今晚夜深人静可以深刻反省!”

  看到两人的同框合影及互动,不少网友纷纷留言感慨:“看到你们师徒二人就想起了电视剧遇见王沥川”“你是我眼中最好的小秋”“俩位是互怼二人组!期待二位再合作!”更有甚者迷妹附体表示:“突然好想当外卖员。哪天幸运了还能看到小焦。”


[NextPage]

焦俊艳写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