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名气不输四大天王的孙耀威结婚了!婚纱照曝光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7-27 09:49:24
时刻新闻
—分享—

  44岁的艺人孙耀威(Eric)与36岁的陈美诗(Macy)结束8年爱情长跑,早前自曝已在美国洛杉矶注册结婚,曾公开承诺会补办行教堂仪式才正式叫“礼成”,据悉一对新人本周六(7月29号)决定举行仪式,在坚尼地道的佑宁堂举行结婚仪式。两人的婚纱照也公布出来,郎才女貌羡煞旁人。图为孙耀威、陈美诗。

[NextPage]

  孙耀威对于80年代的人来说,应该无人不晓,他曾多次荣登香港十大偶像金榜,被称为当时的“四小天王”。后来由于各种原因鲜少听到他的消息,因为与恋爱8年的女友修成正果,才又回到大家的视线。图为孙耀威。

[NextPage]

  1992年,19岁的孙耀威,以香港中文大学高材生的身份出道,凭借一曲《认识你真好》称霸歌坛,首张专辑创下全亚洲60万张的销量。第二张唱片专辑《我知道你在等我》,更让孙耀威获得“香港四小天王”的美誉。图为孙耀威、林志颖。

[NextPage]

  然而就是这个长的帅,歌唱的好,戏也演的不错,本有着更好前程的孙耀威,后面却因为他的一念之差和经纪公司闹翻而惨遭雪藏,美好的一切因此嘎然停止。虽然之后他又转战影视圈,他曾主演的《乌龙闯情关》和《怀玉公主》,在当年可是红极一时,但仍受到许多打压,没有获得更多的机会。图为《乌龙闯情关》剧照。

[NextPage]

  事情起因是当年孙耀威和公司的关系并不好,他极度不喜欢偶像身份被过度包装。加上98年时当红的孙耀威因为要在日本开演唱会,要唱日本歌。图为《怀玉公主》剧照。

[NextPage]

  因为求好心切,在跟日本主管开会的时候,双方火气有些大,日本经纪公司主管更是冲着他骂。因为不堪忍受日本经纪公司主管的辱骂,孙耀威狼狈回港。此后遭到经纪公司的封杀,歌唱事业全面没落。图为孙耀威。

[NextPage]

  虽然事业再无多大起色,但是感情方面,在经历过郑家榆与应采儿等多位女性的绯闻后,也终于等到了那个她。图为孙耀威、应采儿。

[NextPage]

  2008年,孙耀威与陈美诗在电视剧《Click入黄金屋》中相识,两人因戏生情,传出相爱的消息,2010年4月,他们在台北牵手密游的消息北曝光,两人的恋爱被坐实。爱情长跑8年,感情稳定。图为孙耀威、陈美诗。

[NextPage]

  前段时间,孙耀威被曝在美国举办了隆重的婚礼,据说新娘肚子里还有了爱的结晶。他被问及为何会加速婚礼的举办,表示因为某次被骗到上海工作,遭人恐吓勒索数百万,而且被警告:“如果不拿出钱就看着办!”当时情况非常危急,不知道那一群人会做出什么事,所以要陈美诗先回香港,但被拒绝,因为女方表明要陪他到最后;不过自从上海的事件后,他每天都带着军刀防身,还患上抑郁症!但那段时期也是跟陈美诗变得更亲近的时候。图为孙耀威、陈美诗。

[NextPage]

  另一次面临生死关头的时刻,则是孙耀威在从事水上活动时,因为误吞污水而呕吐,不料又踩到自己的呕吐物滑倒,撞断鼻骨血流不止,送到医院时血压低到差点没了意识,医生还不断叫他,怕他一睡就醒不来。回忆起这个片段,他说道:“庆幸当时陈美诗一直在我身边,虽然她有哭,但表现算是冷静。”图为孙耀威、陈美诗。

[NextPage]

  如今即将举行婚礼,有自家西装店的孙耀威当然做“生招牌”量身打造“最有型新郎礼服”,新娘子陈美诗则佩戴价值约500万元的钻饰闪爆全场,婚礼当日将不会有接新娘环节,只在教堂行礼。孙耀威和陈美诗近几星期都忙于筹备婚礼事宜,及发布“喜帖电邮”予亲友代替喜帖,会邀请亲友出席婚礼,主要是双方家长和亲人,圈中人据悉有李亚男和王君馨做姐妹团,车婉婉亦是邀请名单之中。图为孙耀威、陈美诗。

[NextPage]

  至于二人希望婚礼以简洁庄严进行,将于下午四时开始,孙耀威和陈美诗会在牧师及200亲友见证下宣读结婚誓词、新人交换戒指仪式,及教会的兄弟姊妹领唱诗歌,礼成后现场会举行一个Wedding Party,而新郎孙耀威及新娘陈美诗必定成为亲友们的集邮时间。图为孙耀威、陈美诗。

[NextPage]

  8年爱情长跑终于修成正果。经历过这么多之后,虽然事业大不如前,但是爱情获得丰收,希望孙耀威以后越来越好!图为孙耀威、陈美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