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潘玮柏“守时怪癖”遭曝光:准时迟到15分钟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7-27 10:10:27
时刻新闻
—分享—

  潘玮柏承认“拖延症小王子身份”

  由江苏卫视重磅推出的全新锻造式综艺《来吧兄弟》第四期将于本周五(7月28日)22:00播出,“来吧兄弟团”六位成员陈小春、包贝尔、潘玮柏、孙坚、段博文、谢彬彬将接受关于时间的考验,切身感受时间的重要性。

  与以往不同,本期节目的考验在兄弟们到达现场时便已经开始了。录制当天,北京时间早上九点钟包贝尔准时到达现场,他十分幽默地说道:“很开心这一期我淘汰了他们五个,只有我一个人来录制这个节目。”随后,其他五位兄弟也陆续到达现场,当被问及谁自认为是“拖延症小王子”时,孙坚、段博文毫不犹豫地举起了手,但包贝尔却看向身旁的潘玮柏并出人意料地表示:“我们这里拖延症最严重的,估计是他(潘玮柏)。”话音刚落,潘玮柏一脸惊讶地反问道:“是我吗?为什么?”就在其他几位兄弟半信半疑之时,潘玮柏理直气壮地表示:“我是任何事情,不管是工作或者是私人的,我都会迟到十五分钟,不会超过,不会少。”对此,一旁的“大哥”陈小春忙调侃道:“现在的演员真的是(不能忍)”,如此评论不仅令其他几位兄弟忍俊不禁,也令潘玮柏急忙开口解释:“不是,他们做过调查,人最能接受的等待时间就是十五分钟”。

  本周“来吧兄弟团”将面临哪些不同的挑战?“拖延小王子”潘玮柏又能否成功逆袭?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周五22:00江苏卫视《来吧兄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