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靳东曾拒绝“前半生”结局设定?《我们的爱》演暖男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7-27 10:10:21
时刻新闻
—分享—

  靳东

  由靳东主演的《我的前半生》已经大结局,该剧聚焦现代都市情感关系引发许多观众的共鸣,唤醒观众对情感、对人生的思考。关于《我的前半生》中靳东饰演的贺涵与女友闺蜜罗子君的爱情何去何从引发争议,这种移情别恋闺蜜女友的做法也让舆论纷纷指责角色为不负责任的“渣男”,而某编剧朋友圈爆料靳东对于结局曾有执意要为角色“正名”,认为贺涵不能和罗子君在一起。

  从《我的前半生》的情感羁绊中走出,靳东将在《我们的爱》中演绎都市奋斗向上的“凤凰男”,有理想有担当的形象将再塑“霸屏”总裁的魅力。作为一部回归都市感情、以温情泪点戳中观众柔软内心的作品,《我们的爱》一直备受关注。该剧将于8月10日登陆江苏卫视幸福剧场,届时,观众们将会见证一段有泪有笑、有温情又热闹的生活故事。

  爆料靳东誓为“前半生”角色正名

  不让观众“因角色连带骂演员”

  随着《我的前半生》的热播,剧里毒舌却又足够暖心的贺涵,又成为了新晋国民老公。作为商界精英,工作上的他从容淡定,游刃有余。

  虽然戏里的靳东对女友关怀备至,但是随后的故事走向贺涵移情别恋女友闺蜜罗子君,则将其人设彻底崩塌,备舆论指责为见异思迁的“渣男”。但是戏外的靳东却是个捍卫道德高地的“老干部”,一直在为贺涵角色正名。

  据某位著名编剧朋友圈爆料“靳东同学说快拍完前半生,还在与编剧讨论最终结局,认为贺涵不能和罗子君走在一起,因为罗子君与唐晶是闺蜜——这群因为角色连带骂演员的真没好意思的”。而对于因小三离婚的陈俊生,贺涵评价说:“剧中一直最喜欢陈俊生,因为他懂情有人情味儿。唐晶太独立就享受了独立的好,这也是因果通达”。

  《我们的爱》

  回归《我们的爱》暖男形象

  “霸屏”靳东打造家庭版新好男人

  靳东在《我的前半生》堪称人生导师,对待相恋10年的女友体贴入微,面对子君从婚姻到职场的各种问题,一路指引,让原本对社会一无所知的家庭主妇变身成为独立自主的新时代女性。后期感情路上有些“跑偏”,也让其被推上了“风口浪尖”,很多观众纷纷为靳东在剧中的人设扼腕叹息“近乎完美的男神啊!这样对十年的女友始乱终弃太让我失望了”!

  回归8月都市情感剧《我们的爱》,靳东则不再以“霸道总裁”形象示人,饰演了一个出身于农村,在大城市拼搏的“凤凰男”。作为农村走出来的新城市人,他虽是众人眼中的“凤凰男”,但有理想、有原则、有责任感,堪称新好男人。相信《我们的爱》将告别靳东一贯的高冷职场风格,转为接地气的家庭版新好男人。围绕柴米油盐和亲子关系的主题,这版靳东一定会让更多观众为之魅力着迷。

  看靳东展现凤凰男都市奋斗史,家庭关系处理又该何去何从,敬请锁定江苏卫视《我们的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