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汤唯影展红唇抢镜 抱病工作精神获赞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7-27 10:09:03
时刻新闻
—分享—

  汤唯亮相FIRST中国西宁青年电影展颁奖典礼

  昨日,汤唯现身第十一届FIRST中国西宁青年电影展颁奖典礼,一袭黑白色连衣裙香肩微露,贴身的设计让好身材一览无余。不同于以往的气质女神范儿,此次以大红唇妆容亮相艳惊四座,秒杀菲林无数。

  汤唯大红唇气色大好

  连续两年以评委身份参加西宁FIRST影展,无疑体现了汤唯对中国电影事业发展的关注以及对新锐导演的期待。为能按时赶到现场参与创投项目的点评,汤唯更是前一天从布拉格赶往西宁,路途耗时24小时,25日又全天参与创投项目会议,不料却因过度疲劳而晕倒,汤唯遗憾缺席了第二天下午的评审。经过一下午的调整,在挂完点滴后,汤唯坚持出席了晚间的颁奖仪式,她说:“要对这些年轻导演负责”。去年汤唯将第一次做评委的经验给了FIRST,今年再次担任评委,汤唯表示“最大的感受就是还要继续学习,这里是青春的,有活力的,所有可能性都能释放出来,我还会再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