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鸡毛飞上天》高姝瑶实力演绎痴情杨雪 拿得起放不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7-07-27 10:58:38
时刻新闻
—分享—

《鸡毛飞上天》剧照

《鸡毛飞上天》剧照

《鸡毛飞上天》剧照

  由张译、殷桃、高姝瑶等主演的浙商情感大剧《鸡毛飞上天》正在深圳卫视及贵州卫视黄金档热播,播出期间,豆瓣评分8.8,话题热度不减,引爆整个夏季。剧中,高姝瑶饰演“海归白富美”杨雪。

  高姝瑶恨怼张译 仍痴心不改

  杨雪作为新时代女性的代表,漂亮、独立有思想。唯有一点,就是永远脱不了“女人”的外壳,面对感情依然固执、热忱。新剧情中,杨雪霸气回归,与陈江河再生纠葛。虽相别十几年,杨雪对陈江河(张译 饰)的感情依然如故。为博得陈江河注意,杨雪不惜以杨氏做抵押,联手欧洲商人费尔南德,破坏玉珠集团进军欧洲市场的计划。陈江河得知此事,亲去拜访杨雪,希望通过“老朋友”的感情牌打动杨雪,帮玉珠集团一把。一见面,陈江河的热情与杨雪的高冷形成鲜明对比,交谈之中,杨雪更是话中带刺:“一个天天活在勾心斗角里面的女人,青春老去,年华不再”“一个哀怨的单身女人,难道就不能对自己好点吗”“我结婚啦,我和杨氏结婚了”......看似恨怼陈江河,实则告诉陈江河:“我依然单身”。而这一举动更是惹网友热议:“心疼杨雪,这么好的女孩被耽误了”“陈江河一定会后悔的,杨雪等你这么久,请善待她吧”。

  高姝瑶殷桃见面 自信与生俱来

  骆玉珠(殷桃 饰)得知杨雪在国外约见陈江河,再三考量后,决定出国与陈江河共同面对困难。为了说服杨雪改变初衷,骆玉珠约杨雪咖啡店见面。虽说十几年的磨练,骆玉珠早已不是“袜子王”时的小珠,但面对杨雪的天生高贵依然“相差毫分”。骆玉珠对杨雪说:“我发现我的品味跟你接近了一点,今天口红的颜色都是一样的”,杨雪只是淡然一笑。而当服务生用英语问骆玉珠咖啡还是茶时,骆玉珠只能请求杨雪帮忙翻译,轻轻一句:“tea,thank you!”自信满满。

  虽然事与愿违,杨雪并未成功阻止玉珠集团进军欧洲市场,但是,高姝瑶的颜值与演技依然得到了网友的认可。网友表示:“已成功被高姝瑶圈粉了,这个杨雪真让人心疼”“大美瑶多拍点剧,希望可以在屏幕上经常看到你”等。事业、爱情再次遭到沉重打击的杨雪能否成功逆袭 ?请锁定深圳卫视和贵州卫视黄金档,让我们一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