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晰化身深夜食堂超级奶爸 为爱烹制宝宝餐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7-27 11:50:36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6日,王晰作为特别嘉宾现身安徽卫视《悦 · 宝贝》节目,讲述自己升级父亲的惊喜经历,并在萌宝星料理环节与电视机前的奶爸辣妈们分享了自己的宝宝餐私房菜,用美味展示亲情的味道。

  节目中,王晰不仅将自己的宝宝餐私房菜——香菇酿肉的制作步骤展示给大家,更与电视机前的爸爸妈妈们分享了自己升级父亲后的感受。在去年升级为奶爸的王晰,形容看到女儿小芒果的第一感觉是奇妙的、不可言说的,一提到女儿,王晰脸上的喜悦之情便溢于言表,虽然因为工作的原因和女儿分隔两地,但血浓于水的亲情纽带却将父女俩的心紧紧相连。

  最近连发两首新歌的王晰,用辨识度超高的磁性男低音虏获了一众迷妹的心,而会做饭的技能加持必定会成为他身上另一个迷人的闪光点,粉丝们直呼:“会做饭的低音炮简直苏炸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