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迎来到熊仁镇》王亮被虐 演史上最虐男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7-27 13:41:10
时刻新闻
—分享—

  由查慕春执导,朱亚文、张榕容、王亮等主演的爆笑喜剧电影《欢迎来到熊仁镇》已于近日杀青。该片改编自泰国喜剧票房冠军《争钱斗爱ATM》。导演查慕春更是策划、编剧过《滚蛋吧!肿瘤君》、《大闹天竺》等票房过亿的大电影。故事讲述了一对恋人,受限于银行的规章制度,五年来一直秘密开展地下恋情,直到熊仁镇银行ATM机故障,一切都发生了变化。

王亮被喷水

王亮被喷水

  此次,90后喜剧新星王亮在剧中饰演男二号“胡灿烂”一角,飙车、纹身、撩妹十项全能的街头小霸王,他在发现ATM机故障后与银行职员何必(朱亚文饰)展开争钱对决。然而天不遂人愿,剧中还有更大的势力在操控着这一切,于是胡灿烂和何必秒变一对难兄难弟开始了小镇“狙击战”。在之前热映的电影《宇宙中心五盗口》中,王亮饰演的“小宝”就是一位总无辜挨揍的传菜员,这次更是“虐恋”升级,一路被追杀、埋土、喷水、各种花式受虐。网友直呼:“好心疼,史上最惨男二”。

  王亮出身喜剧世家,其父亲是著名二人转演员“刘能”王小利,但他却不依赖父亲,靠自己去探寻演艺之路。他有着丰富的舞台表演经验,先后参与2017年山东、吉林卫视春晚小品《催婚》、《我是星二代》的演出以及《笑傲江湖》、《欢乐喜剧人》、《星厨集结号》等综艺节目,并在《欢乐喜剧人》节目现场拜师郭德纲。今年他还会出现在电影《天气预爆》、《在1996的终点等你》、《娜拉走后》以及湖南卫视出品的校园悬疑喜剧《青春最好时》中,他搭档小花张雪迎,在剧中饰演一位搞笑的“朱老师”。王亮这枚喜剧界冉冉升起的90后新星势力不可小觑,引人期待。

王亮个性剧照

王亮个性剧照

王亮写真

王亮写真

王亮与朱亚文受虐

王亮与朱亚文受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