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铠同自由漫步大片 恬静唯美诠释清凉一夏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7-07-28 12:03:44
时刻新闻
—分享—

江铠同夏日清爽大片

  近日,元气女神江铠同的一组夏日清爽大片曝光。大片中的江铠同在七月的盛夏中自由漫步,浅条纹粉色系分体式裙装清新甜美,自然大卷发配以恬静的笑容显得整个人元气十足。七月盛夏,以静制动是最好不过的方式了。

  拍戏休息两天拍摄几组大片悦人悦己,是江铠同独特的休闲方式。喜欢把自己的工作行程安排得满满,是江铠同不断成长的方向。记得有记者问过江铠同,觉得自己是什么颜色的?江铠同坦言自己是蓝色:平常的时候看起来是淡淡的,但是心里还是比较纯净的,觉得未来非常美好、干净,对自己也有明确的要求。

  江铠同近期刚从天漠沙漠转景到宁波象山继续拍摄民国探秘寻宝大ip《天枢》,对于在沙漠暴走了一个月的江铠同来说,盛夏的高温不能阻挡自由漫步的freestyle。而由元气女神江铠同主演的《觉醒者》预计也将于9月底与观众见面!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