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泡菜爱上小龙虾》曝诙谐版海报 小龙虾成主角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7-07-28 13:31:59
时刻新闻
—分享—

泡菜爱上小龙虾诙谐版海报

  由阎维文担任总监制,徐申东、Kim Kibum、元华、陈德容、苑琼丹、张兆辉等主演的爱情喜剧美食电影《泡菜爱上小龙虾》将于8月25日正式登陆影院。近日《泡菜爱上小龙虾》发布了一款诙谐版海报,海报以小龙虾为主角,借用拟人化手法彰显本片的喜剧元素,也凸显了本片的美食主题。

  小龙虾拟人海报上线 凸显美食喜剧主题

  这款先导诙谐版海报非常与众不同,主角没有人物,只有一只小龙虾,小龙虾在沙滩上悠闲漫游,其红通通的颜色令人垂涎欲滴,但它张牙舞爪的架势和戴着墨镜傲慢模样,似乎在向全世界宣告“想吃我哪有那么容易”。小龙虾逗趣的姿态奠定美食喜剧的基础,红黄色的背景则预示着电影火爆热辣,要你好看。

  以小龙虾为主线 串联电影剧情发展

  导演虞军豪解释,小龙虾作为电影特意设计的元素,是希望以此为载体隐喻凸显电影主题。它是一道让你头疼又喜爱的美食,同时也是一部电影真正意义上的“主角”。

  虞军豪介绍《泡菜爱上小龙虾》就是以小龙虾为背景,讲述了一个国际流行巨星和中国普通女孩之间跨国爱恋的美食爱情故事。一个爱吃泡菜的华裔国际流行歌星Wind胖,因不能忍受经纪公司安排的金主Lilith对自己“潜规则”,连夜逃走,慌忙间上了一架飞往中国的飞机。没想到在中国碰上了一位性格泼辣,作风强悍的女汉子小雨。

  各有鬼胎的两人误打误撞到了一起,从此便麻烦不断。先是小雨的龙虾店被竞争对手十三娘骚扰;接着又有“黑社会”杀到家里,最后小雨不得不带着Wind 胖“亡命”龙虾湾。在经历了一系列事情后,两人渐生情愫,但爱情故事总难一帆风顺,幻想成为娱乐教父的总裁唐金的威胁,还有风骚的女金主Lilith的纠缠和一心想上位的替身阿基的阴谋等,Wind胖和小雨的感情注定阻力重重。

  片中男女主角的情感坎坷与搞笑感动都将通过这款生动的小龙虾海报来展现,它期待大家欣赏它,同时也期待大家品味其嚣张得意背后对美食的追求。

  该片由道和集团、北京司麦尔影视文化艺术有限公司、道和影业、光合映画、江苏联信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温州星动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南京广播电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实习(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等出品,中国饭店协会、南京市文联、泗州城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北京花家怡园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上海虾满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联合摄制,将于8月25日正式登陆影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