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朱嘉琦《赢天下》剧组庆生 手捧鲜花众人祝福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7-07-28 16:17:43
时刻新闻
—分享—

朱嘉琦与剧组人员庆生

朱嘉琦庆生现场照

朱嘉琦庆生

  昨日(7月27日)是演员朱嘉琦的生日,还在横店赶拍《赢天下》的他收到剧组送生日惊喜,朱嘉琦发照感恩:“夜戏拍摄中,收到生日惊喜~感谢每一份关怀,前辈、剧组、团队、家人、朋友、粉丝...你们的祝福最是贴心也是最强的能量剂”。除剧组贴心送生日惊喜之外,朱嘉琦的好友也纷纷送上祝福,而粉丝们也是集体零点送生日祝福,更有粉丝写长文庆祝生日快乐。

  从分享的现场图中可以看到朱嘉琦身着黑色半袖,一手捧花一手切蛋糕笑容满面,而剧组的工作人员也与其一起合影,现场一片和谐欢乐的样子。粉丝们纷纷留言道:“成蛟公子,生日快乐”“小寿星又长一岁啦,我们会一直陪着你的”,也有粉丝调侃称:“吃慢点,蛋糕给我留一份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