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超次元偶像》何冰自称情商比何炅高 暗示学员有后台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7-31 09:43:58
时刻新闻
—分享—

  陈宥维力证自己靠实力不靠后台

  宇宙首档进阶式beta综艺真人秀《超次元偶像》将在8月1日本周二的节目中,迎来一场严酷的“情商与智商”考验课。在考验学员情商的“读骂者”环节中,面对让陈宥维陷入难堪的“后台论”,一向爱徒如子的何冰非但没有澄清,反而用一句“陈宥维确实有后台”让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何冰自称情商比何炅高 引撒贝宁调侃

  本期节目中,“飞行嘉宾”撒贝宁受国际顶级赛事环法自行车赛官方委托,将从《超次元偶像》中挑选两位少年成为“环法中国赛青年大使”,代表中国青年前往法国参加“环法一百周年庆典”。在如此优厚的资源面前,“超次元新星”却要先接受一项严酷的考验:不仅要亲自念出对自己的“恶毒”评价,还要面不改色地给出巧妙回应,这样的任务让每一位学员都大呼犯难。

  而面对这项难度系数颇高的考验,“执事”何炅先给何冰挖了一个大坑:“你觉得咱们三位,谁情商排第二?”让深知在两位情商“大师”面前得罪谁都不合适的何冰立马承认“我第二。”然而,并不打算放过“耿直何”的何炅又接着挖坑“那谁情商不如你啊?”,令何冰再次犯难。本着得罪谁都不能得罪带着资源的“飞行爸爸”原则,何冰无奈地对何炅说“我只能说你不如我了,因为咱们不能得罪来帮忙的朋友啊”,没想到一旁撒贝宁接着补刀“你得罪就得罪我呗,反正我就来一次”,让总算从何老师挖的坑中爬出来的何教习又被撒贝宁推进了坑里。

  耿直何冰再次上线 暗示学员有后台

  在国外早已风靡的“读骂者”挑战曾难倒不少大牌明星,这一次亮相《超次元偶像》,也让粉丝们早早就开始期待,“平白无故就先挨一顿骂的次元新星们,你们现在还好吗?“当初涉娱乐圈的次元新星们面对“你不觉得摘下面具破次元都是别人让的吗?”、“长得这么俗气还什么都不会,怎么可能红”、“连普通话都说不标准,凭什么做演员”这些刁钻又攻击性十足的问题时,青涩的脸庞不时浮现出慌张的神情,初次感受外界“恶意”的十一位少年能“化险为夷”吗?而当年纪最小的陈宥维遭到“后台说”的质疑,何冰一句“确实有后台”则让现场气氛彻底跌至冰点,耿直何教习究竟为何这么说呢?

  与往期资源不同,环法官方在节目开始之前已经从“超次元新星”中钦点了一位新星成为“青年大使”,这位幸运的少年究竟是谁呢?自称“狡诈”的撒贝宁还将与“双何动力”擦出怎样的火花?敬请期待8月1日播出的《超次元偶像》。

[NextPage]

  何冰暗示学员有后台 耿直何上线

[NextPage]

  何炅撒贝宁联手“欺负”何冰

[NextPage]

  撒贝宁补刀何冰 引现场爆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