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消失”的孙红雷扛起极挑bug大旗 扫码大作战躺赢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7-31 10:44:34
时刻新闻
—分享—

  昨日,《极限挑战3》迎来新一期节目,第一期节目中因友爱兄弟不幸被“消失”的孙红雷此次以bug身份进入游戏,全副武装不能露脸,身披绿衣酷似“忍者神龟”,行走的“孙绿雷”一亮相就来了段广场尬舞魔性十足。为求生存,孙红雷各种歪打正着,不仅摸清游戏规则,还拿着黄磊的手机将号称“我怎么会怕孙红雷?”的王自健淘汰,成功复活,最终更是歪打正着成为人生大赢家。

  节目一开始,极挑成员纷纷庆幸孙红雷不在,帅雷雷已然成为一个极限挑战的传说。此次以bug身份登场,神奇的造型也是惊呆了一众小伙伴。面对危机,力求复活的孙红雷大招不断,先是使出雷氏缠绕术,跟随林更新镜头得到游戏有效信息,首战告捷之后更是打响“扫码大作战”第一枪,淘汰王自健成功复活。雷bug 出击谁与争锋!一直不走寻常路的孙红雷,与罗志祥结盟互动笑果十足;与黄渤发挥实力演技,上演“颜太祖登基记”,互溜、互喂、互拆,雷渤的日常画风竟转向宠溺!最终黄磊抢先扫码成功,却发现手持的是孙红雷的手机,bug 孙红雷就这么躺赢了。

  “大魔王”的套路每每都让节目精彩纷呈,bug登场却实现反转躺赢,孙红雷是极限挑战最大的bug吗?不,也许孙红雷就是bug本人!让你永远意想不到。面对“机智”和幸运并存、“霸气”与暖心齐飞的“大魔王”,爱他你怕了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