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浪花一朵朵》首播 黄圣池称谭松韵“蛋妹”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7-07-31 10:59:00
时刻新闻
—分享—

祈睿峰健身房开怼向阳阳

泳坛小霸王祈睿峰

黄圣池饰演祈睿峰

  根据酒小七同名小说改编,由谭松韵、熊梓淇、黄圣池、王子璇等主演的青春暖萌励志剧《浪花一朵朵》已于昨晚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开播。剧中,黄圣池饰演的祁睿峰“霸气上线”,身为游泳队长的他,集颜值与实力于一身,自恋搞笑、略微中二的人设惹人注目。

  黄圣池称谭松韵“蛋妹” 并获封“QQ男神”

  剧中,黄圣池饰演的祁睿峰最擅长1500米自由泳,泳技高超,连续几年保持高校冠军的荣誉,因此也成就了他有些自恋、中二却又单纯、直来直去、讨人喜爱的性格。而初遇云朵(谭松韵饰)的场景也是啼笑皆非。刚一见面以为云朵是自己的粉丝,非要在她的泳镜上签名,令人哭笑不得,在他给云朵取外号,叫她“蛋妹”时,自己也被唐一白爆出小名“QQ”,气得他直跳脚,称有损了他高大的形象,令人觉得搞笑又有趣,网友称他为“QQ男神”。如此可爱甚至蠢萌的祁睿峰也不禁令粉丝直言十分期待后续剧情发展。

  黄圣池演绎“南狂”祁睿峰 与王子璇成欢喜冤家

  不同于以往青春偶像剧的设定,在《浪花》中有着非常鲜明的两条感情线,除了云朵和唐一白之间的暖萌蜜恋,祁睿峰与向阳阳(王子璇饰)的“洋气CP”上演着欢喜冤家,见面就互怼的桥段。刚出场就来了一段互损的对话,活脱脱一对欢喜冤家。而在健身房里,两人组成的“洋气CP”展开争夺战,祈睿峰对向阳阳喊道,“你想挑战我的权威吗”,却被向阳阳举30斤铁饼的动作吓到,死鸭子嘴硬说“算你厉害,今天是我让着你”,带着男队落寞离开。这样有趣的桥段也不禁让观众更加期待“洋气CP”接下来的发展。

  从《旋风少女2》中的忠心小师弟申波,到《浪花一朵朵》的泳坛小霸王祁睿峰,每一次的演戏经历都让黄圣池有了更多的成长,相信这次他的饰演又将为观众带来不一样的精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