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火星情报局3》汪涵自曝拉黑陈坤范冰冰

来源:中国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7-31 13:47:04
时刻新闻
—分享—

  由优酷与银河酷娱联合出品的《火星情报局3》每周六正在优酷视频独家热播中。上期节目,局长汪涵在节目自曝曾删除钱枫、巫启贤的微信好友,几位高级特工在节目现场遭遇多次反转,引发网友广泛热议。然而汪涵而后透露的一句话更是让大家目瞪口呆,“陈坤范冰冰我都删了”,听罢,钱枫特工立刻受到“治愈”一秒钟变脸,“那我心里也平衡多了。”

  明星对待朋友圈各有各的态度或低调或暗藏“心机”。有人把朋友圈当成名利场,当然也有人把朋友圈当成累赘。之前,张大大接连晒出的机组朋友圈就相当“高调”,堪称豪华朋友圈。前不久,张大大在朋友圈晒出一组照片,照片中,郭碧婷,杨幂,baby,陈学冬,李云迪,霍建华,黄晓明纷繁出镜。而后上传的朋友圈配图中,张大大还分别和海绵夫妇,佟丽娅以及王思聪合照,人脉资源几乎逆天。并且,有细心的网友也指出张大大拍照时都会啾啾嘴,嘴巴里面把肉肉吸起来,显得脸蛋很小,心机暴露无遗!

  然而在火星情报局中,汪涵却暴露了自己对于朋友圈保持低调的态度。汪涵说,“我朋友圈里最多的时候有100多人,那时候我就已经觉得很可怕了。”节目中汪涵直言不讳表示火星情报局在场的所有人都没有自己的微信。听罢,巫启贤秒接表示自己有过汪涵好友,不料却被汪涵直接“打脸”:删了。见现场众人一脸惊讶的表情,汪涵更是透露惊天秘密:陈坤范冰冰我都删了!“有什么事情不能在群里说的?”原来,虽然微信汪涵删除了很多好友,却依然在群里与大家保持联系,不少网友直呼:汪涵哥,难道你就真的一点小秘密都没有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