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佩琦谈小鲜肉小花 大加赞赏宋祖儿性格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7-31 14:33:21
时刻新闻
—分享—

宋祖儿

  近日,老艺术家刘佩琦在参加直播节目时,被问到如何评价小鲜肉和小花,以及与年轻演员的相处之道,他在表达自己看法的同时,大加赞赏98后小花宋祖儿的性格。

  对于时下很多网友批评小鲜肉和小花的态度,刘佩琦希望大家敞开胸怀,拥抱年轻演员,并建议老艺术家们多多引导年轻演员如何演戏。与此同时,刘佩琦提到同组演员宋祖儿,评价道:“我现在正在拍的《夜天子》,女主角是宋祖儿,她还是个高中生,孩子很好,没有让人讨厌的坏毛病,我觉得她背后的创作团队和经纪公司在引导孩子如何走上正确的轨道,这个是需要思考的问题。”

  宋祖儿年幼出道,因出演《宝莲灯前传》中的“小哪吒”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近期在《花儿与少年》第三季中凭借乖巧懂事的性格圈粉无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