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暴裂无声》FIRST影展一票难求 宋洋被赞颠覆性表演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7-07-31 15:19:08
时刻新闻
—分享—

演职人员亮相

  昨日,备受业内瞩目的商业巨制《暴裂无声》在First影展举办了全球首映礼,男主角宋洋帅气亮相活动现场。对宋洋来说,“颠覆”二字成了他近期的关键词,不论之前大热的《深夜食堂》,或是正在热映,票房口碑双爆棚的《建军大业》,宋洋都贡献了颠覆以往的精彩演出。而在《暴裂无声》中,宋洋饰演的矿工“张保民”更是以大胆、出位的表演征服了在场的媒体、影评人和观众,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暴裂无声》是此前大获成功的电影《心迷宫》导演忻钰坤执导的第二部长片作品。作为本次First影展的闭幕影片,《暴裂无声》创下了开票日30秒票即售罄的好成绩,影片独特的题材,犀利的角度更是引起了诸多关注。除影片本身之外,男主角宋洋的表现也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一直以来,宋洋的“打星”形象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在《箭士柳白猿》中,其饰演的柳白猿武功高强,眼神深邃;在《师父》中,其饰演的耿良辰一角,少年得志,英姿飒爽。而在《暴裂无声》中,宋洋彻底颠覆了自我,成了一名矿工,悲惨的遭遇把他牢牢的压在了社会最底层。对面强大的恶势力,宋洋饰演的张保民不畏黑暗,不向命运屈服的精神却让人感到震聋发挥。同时,这种震撼级的戏剧表现力,也让观众感受到宋洋深厚的表演功底。

  极端环境冲击着观众的心灵,也考验着演员的演技。在此前的媒体采访中,导演忻钰坤和宋洋都曾多次表示对影片信心十足,而首映后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和热烈掌声,也证明了这份信心绝非空穴来风。有影评人表示:“影片故事情节饱满,人物的心里变化,以及线索的埋藏都处理的十分到位!”也有观众留言说:“演员演技在线,是难得的国产电影,期待上映。”

  电影《暴裂无声》将在不久后与广大观众见面,请观众持续关注宋洋和电影《暴裂无声》的最新消息。


[NextPage]

宋洋与袁文康


[NextPage]

剧组走红毯


[NextPage]

宋洋参加首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