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心剧乐部》郭京飞 “解忧食堂”品百味人生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7-31 16:08:17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9日,实景即兴喜剧节目《开心剧乐部》第四期于20:30在浙江卫视准时播出。本期节目嘉宾郭京飞与包贝儿、包文婧夫妇,与贾玲带领的开心团展开斗智斗勇的“即兴表演”。

  郭京飞刚一出场就被要求模仿贾玲三个经典动作,郭京飞非常淡定的接受了任务,惟妙惟肖的模仿了贾玲三个动作。在之后的即兴表演中,郭京飞更是游刃有余的应对开心团抛出的各种陷阱,并且反过来抛梗给同台演员,成功另对方笑场。

  在其中一个环节中,郭京飞化身解忧食堂老板,为人提供食物的同时,也解除烦恼。面对“妻子”包文婧的突然发难,郭京飞机智的以“卖萌”应对过关。在叛逆女孩“陷害”和醉酒老爸“发难”的时候,反应迅速,化解自己危机的同时还调解了父女间的隔阂,让事件以温馨收场。在后面的剧情中,郭京飞也展示了他的喜剧功底,无论是爆笑还是煽情的剧情,郭京飞都以他精湛的演技完美演绎,带给观众一场爆笑的视听盛宴。

  目前,由郭京飞主演的电视剧正在热播,郭京飞将在其中带来怎么样的精彩表现,敬请期待央视八套每晚19:30分播出的《少林问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