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们来了》盛夏打响头炮首播成关之琳影迷见面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8-01 11:25:53
时刻新闻
—分享—

  原创女性深度文化体验节目《我们来了》将于8月4号,本周五晚在湖南卫视首播,港片黄金时代的传奇美女代表关之琳在首期节目中压轴登场,所有嘉宾翘首以待她的出现,而缓缓走来的她也尽显“颜霸”风采,优雅而不失霸气。以前鲜少在综艺节目中露面的关之琳在这一站录制中,努力习惯着各项游戏的节奏,活力满满,而在偶像之家中,大家都释放了自己的心声,大声表达对关之琳浓浓“爱意”。韩后919湖南卫视《我们来了》,即将为您带来关之琳和她的迷弟迷妹们的故事。

  关之琳首亮相尽显颜霸风采 众人秒变迷弟迷妹

  港片黄金时代的美女,货真价实,不施粉黛,美得天然。关之琳演过很多电影,古装的,现代的,始终让人难忘的那张明艳动人的脸庞。她有着人们对完美女性的所有想象——可以清纯、可以美艳、可以柔弱、也可以刚强。《我们来了》第二季第一站,众嘉宾都已到来,只剩下最后一席虚位以待。此时,关之琳向人们缓步走来,人们惊讶发现,她并没有想象中那样身着雍容的华服,也没有清高得让人不敢靠近,而是带着温婉的笑容,身着一袭简单而不失时尚的牛仔衣,有着不刻意却耀眼夺目的风采,不愧“颜霸”称号。她的自我介绍只是一句简单的“大家可以叫我‘阿关’”,亲切自然得令人惊讶。她的到来让刚刚还喧闹的现场变得安静不少,众嘉宾静静欣赏她更加富有韵味的美,不忍打扰。 

  偶像之家变影迷会 关之琳获甜蜜告白

  据悉,本次北京站偶像之家定在了长城公社,公社内部呈现出各种建筑风格。《我们来了》众嘉宾在观赏极富现代艺术色彩建筑的同时,还开起了畅聊会。偶像之夜秒变关之琳的粉丝后援会,大家纷纷表达对她的喜爱。关之琳在《黄飞鸿》里饰演的十三姨,是一位有意思的时代女性,性格温柔,还带点倔强的调皮和可爱。这个形象让众人尤为印象深刻。沈梦辰直言关之琳一直是她爸爸的梦中情人,很荣幸能和“十三姨”同台。新任队长吴秀波也不甘落后地表达了对关之琳的倾慕之意,并表示很欣慰关之琳选择进入了自己的队伍。乌兹别克斯坦的全才女神爱华原来也是《黄飞鸿》电影系列的小迷妹,几次大胆用《黄飞鸿》的经典台词“爱老虎油”向关之琳表白,引得“十三姨”害羞捂脸。  

  据了解,第一期节目里将会有一位女星要“上天”,即飞越长城。勇敢率真的关之琳表示不恐高,很想尝试。最终“上天”的幸运儿会是她吗?而关之琳会给观众带来怎样意想不到的惊喜?8月4号晚,韩后919湖南卫视《我们来了》第二季,带你看这个盛夏最值得期待的清爽故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