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演说家》汪峰传递宽容的力量 局座感慨当兵45年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8-01 11:51:20
时刻新闻
—分享—

\

  本周三,网络综艺《演说家》将正式登陆腾讯视频娱乐频道。《演说家》将以“寻找最打动人心的中国声音”为主题,由主持人陈鲁豫联袂“局座”张召忠,搭档国内顶级大咖汪峰跨界而来,带领“言值能量团”和“言值新声代”成员,展开一场关乎“言值”的舌战。

  汪峰传递宽容的力量,讲述背后的男人们

  首期节目请到了汪峰加盟,担纲嘉宾导师。除了化身“励志哥”,真情点评选手的演讲,汪峰还以“宽容的力量”为主题分享了自己两段不为人知的往事:首先他讲到在事业起步阶段,面临只伸向他一人的橄榄枝,他不得不放弃一起打拼的团队,但合伙人不仅没有怨念,还衷心给予他祝福,让他备感包容的温暖。

  其次则是现阶段耳机创业艰途中,投资人对他满怀真心的信任,表示“只要是你做,我们就信任你”,让他感受到包容的力量。此番演讲引发了现场“言值能量团”的热烈反响,也被局座称赞“只知道你会唱,没想到你说的比唱的还好听”。

\

  《演说家》

  军人讲述生死瞬间,局座感慨万千鲁豫透露被崇高感吸引

  “如果军人一生一分为二的话,上半生是不犹豫,下半生就是不后悔。”节目播出时值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演说家》舞台迎来了一位真正的男子汉——中国人民解放军北部战区陆军上校韩明哲。他讲述了当兵的过程中经历的数次生与死的考验,以及他与“他的团长他的团”的光芒瞬间。

  “解放军在,中国梦就在”,韩明哲的演讲听得“局座”张召忠感慨万千,“我当兵45年,前半生都奉献给了部队。”他表示,自己退休后开微博和公众号就是为了要让大家切身体会到我们伟大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有多强大,唤醒全民族的爱国情操。

  鲁豫则透露了自己对韩明哲的羡慕,“在和平年代的普通人,很少有机会感受到崇高感。这种崇高感特别吸引人。”她也表示非常喜欢韩明哲的故事,能让自己从日常生活的小情小爱中脱离出来,感受到一些更高尚更伟大的情怀,这让她深受触动。

  在首期节目中,我们还可以看到曾经风靡一时的歌手郭美美,因姓名而惨遭网络霸凌,但她依然不迎合媒体,不改名字。在反复被演出商拒绝的时候,她依然不放弃梦想,勇敢逐梦的励志故事。汪峰听完深受触动,不仅分享了自己类似的经历,还化身“励志哥”,鼓励郭美美勇敢坚持自我;我们还将看到考研导师张雪峰幽默讲述“你不知道的考研”,但被“言值”能量团集体“围攻”的精彩环节。

  网络版节目全面改版,赛制升级。在选手演讲过程中,其他团员如有不同的看法可以按下反对键,待选手演讲结束可就不同观点展开讨论。最终由现场120位观众投票决定选手是留是走,获得至少80票的选手方能晋级。赛制的更新,更大程度上展现了《演说家》“重现语言的魅力,重振语言的雄风”的节目理念。

  更多内容,尽在《演说家》!让百姓做主角,让观众做评委,为普通人提供了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的大舞台,《演说家》讲出时代的主旋律,体现了社会的正能量。一场震撼心灵的“言值”盛宴,即将开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