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鸡毛飞上天》张译殷桃分家 花騉“一仆二主”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7-08-01 11:47:07
时刻新闻
—分享—

《鸡毛飞上天》剧照

  由杭州佳平影业有限公司出品,柠檬时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余丁执导,张译、殷桃、高姝瑶、陶泽如、花騉、邓欣、张佳宁等主演的电视剧《鸡毛飞上天》正在深圳卫视和贵州卫视黄金档播出。该剧自播出以来,广受好评,豆瓣评分8.8分,在一众国产剧中脱颖而出。随着剧情深入,玉珠集团再次遭遇危机,陈江河(张译 饰)欲设计海外中转仓渡劫,却遭骆玉珠(殷桃 饰)极力反对;而陈江河得力助手邱岩(张佳宁 饰)也因身体原因辞去玉珠集团职务,陈江河失去得力助手。整个剧情层层深入,跌宕起伏。

  张译欲建海外中转仓 花騉“一仆二主”

  新剧情中,陈江河出国散心,实则是对欧洲各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归国后,他的第一个决定就是召开董事会议。陈江河欲在海外设立中转仓,并在此基础上建立海外分公司。孤注一掷的陈江河觉得此套方案可行性极高,本以为此次方案的实施会得到妻子骆玉珠的理解与鼓励。但是事实并非如此,骆玉珠鉴于公司目前的状况,反对陈江河建立中转站,她私下会面陈金水和一些老股东,并说服他们反对陈江河的错误判断。董事会上,骆玉珠提出了与陈江河相佐的意见,玉珠集团将集中所有资金针对国内,收缩开支,准备过年,而中转仓计划也会无限延期。这一举措直接惹恼陈江河,陈江河告诉骆玉珠,他是董事长,有一票否决权,而骆玉珠也不甘示弱,提出要求,如果陈江河一意孤行,就分家。自尊心极强的陈江河同意了骆玉珠的分家建议,夫妻两人从此开始了分开管理的模式。令人心疼的是王旭,作为爸妈的左右手,王旭既是骆玉珠“玉珠集团”的员工也是陈江河“新玉珠集团”的高管。网友表示:“王旭得亏是个人,如果是件物品,估计要掰成两半来用了”“心疼王旭啊,手心手背都是肉,爸妈哪个也不能丢啊”......

  张佳宁患脑癌欲离开 张译失得力助手

  作为邱英杰的女儿,邱岩(张佳宁 饰)完全继承了父亲的聪明、豁达、敢拼敢闯的个性。玉珠集团有难,她二话不说,回国帮助干爸干妈,她的梦想是可以成为骆玉珠一样的女强人,而对于青梅竹马王旭既是知己又是严师。正是这样一个沉稳大气、精明干练的女生,却在命运面前不得不低头。

  “天妒英才”,邱岩的父亲邱英杰因为肺癌离世之后,噩耗再次袭来。一直以鼻炎治疗的邱岩,做过详细体检之后,发现自己并不是鼻炎,而是脑癌。得知病情的同时,玉珠集团正面临着倒闭的危险,为了不给陈江河和骆玉珠增加烦恼,邱岩决定独自离去。生日第二天,便以出国留学为理由,签订离职协议,从此陈江河便失去一位志同道合的得力助手。

  邱岩离开后,王旭的感情生活一直空窗,两人能否再续前缘?而陈江河的中转站计划能否顺利进行下去?请锁定深圳卫视和贵州卫视黄金档,让我们一起期待。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