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茅子俊曝写真大片 优雅酷帅尽显反转魅力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7-08-01 11:56:20
时刻新闻
—分享—

茅子俊

  近日,演员茅子俊曝光一组写真大片,照片中,他身穿牛仔蓝衬衣外搭米白色外套干净优雅,下身配以收脚裤和小皮鞋简单别致的造型时尚加分更显干练,为炎炎夏日带来清凉之风。换上黑T和金属质感外套化身酷帅型男,眼神锐利直视镜头魅力爆表,两组look风格迥异却都展现了茅子俊的好衣品。

  由茅子俊主演传奇谍战古装剧《龙珠传奇》网络平台会员看全集已经上线,剧中他饰演的明朝太子朱慈煊温文尔雅,有勇有谋,赢得观众的一片好评;由他主演的青春神话剧《天乩之白蛇传说》也于日前圆满杀青,此次他挑战“法海”一角,早前曝光的光头造型十分惊艳让观众们倍感期待;而由茅子俊作为固定嘉宾的北京卫视大型情感体验式真人秀《我想见到你》正在热播,本周五晚茅子俊将走上街头进行街采,他能否顺利完成任务一切仍是未知之数。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