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二次元》杨帅现场痛哭 曹云金预言李艺彤淘汰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7-08-01 14:36:08
时刻新闻
—分享—

李艺彤

杨帅泪洒现场

  经过两个多月的激烈角逐,本周二即将于腾讯视频上线的由陌陌独家冠名的《我爱二次元》终于迎来半决赛!由于上一场台湾男团BET-A突然退赛,仅剩4名队员的扶苏队无疑面临巨大危机,曾与BET-A发生争执的选手杨帅更是现场痛哭不止,不过,在强压之下,扶苏队还是带来了惊艳全场的《魔戒》。而在这距离决赛仅一步之遥的关键时刻,不仅扶苏队命运坎坷,李艺彤队也并不顺利,只因曹云金竟现场预言李艺彤战队将被淘汰,“乌鸦嘴”般的预言是否会一语成谶?李艺彤又将如何回击?本期节目可谓悬念重重,看点不断!

  曹云金自组“game over”战队 变“贝利”预言李艺彤队将被淘汰

  在上周的《我爱二次元》中,周深队失利惨遭淘汰,按照节目规则,选手和队长都已被OUT,不过,周深队的嘉宾队长曹云金却再次现身,并无奈喊出口号:“吟游诗人,就我一人!”虽然孤单寂寞的身影甚是“可怜”,但主持人还是“补刀”问他为何被淘汰了还能来,曹云金理直气壮道:“你们只说队长要被淘汰,没说嘉宾队长要被淘汰!”这番“耍无赖”的理由瞬间逗翻全场!

  随后,曹云金还霸气宣称要组建“game over”战队,大有要组建“复仇者联盟”的架势!而节目组也赋予了他一项“押宝特权”,即在赛前先预测哪支战队会被淘汰,如果结果正确,曹云金将有权力在淘汰选手中复活一组。享有特权的曹云金立马“乌鸦嘴贝利”上身,竟预言本期李艺彤的“灵舞联萌”将遭淘汰,理由也是相当随性:“我只选我看得顺眼的人,我得让她跟我站到一块来啊!”被点名的李艺彤立即回应:“被他说看得顺眼,心里居然有些高兴!”看来也是对自己的队员颇有信心,完全没把这“不吉利”的预言放在心上。而最终的结局又将如何?曹云金的预言是否会成真?悬念即将于周二揭晓!

  《魔戒》临时换人陷危机 “精灵王”杨帅泪洒现场

  众所周知,扶苏队在上期比赛中遇到突发状况,原本是队中主力的台湾男团BET-A四名成员一同退赛,这一变故也直接导致扶苏队仅剩4名舞见,原先排练的节目也遇到人员不足的重大危机!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就在所有人为他们捏把汗的时候,李艺彤战队的选手李佑晨无条件助阵,实力献唱,弥补了队中缺少唱见的不足。4名专业舞见的梦幻舞蹈加上李佑晨超凡唱功,再搭配现场恢弘的舞美,让所有人仿佛置身于奇幻世界,而与原版几乎一模一样的妆容更是获得了专业化妆师小梦的盛赞!全员默契配合最终呈现了惊艳全场的《魔戒》,相当值得期待!

  而队中唯一的男生杨帅不仅变身“精灵王”大秀舞技,同时也担起了团队顶梁柱的重任:“我希望我作为唯一的男生,可以给她们带来安全感!”然而纵使杨帅如何坚强,却还是被李佑晨以及节目组的鼎力相助感动到泪洒现场,直言感恩:“当我问到他们每一个人的时候,他们都直接告诉我,好,没问题!”作为比赛中的对手,在对方战队遇到困难的时候,可以第一时间挺身而出,这样无私的精神也正是二次元所崇尚的,感动全场。

  武术、舞龙等中国元素齐上阵 哪吒秒变宅舞女神引全场打call

  从挤掉周深队成功复活开始,“亡灵战队”的实力便不容小觑。在本周二节目中,“亡灵战队”将带来经典的《哪吒闹海》,当熟悉的“说一段神话,话说那么一家……”歌声响起时,瞬间勾起众多90后的记忆。除了熟悉的歌声,节目中还加入了武术、舞龙等许多中国元素,传统文化与二次元结合,创意和表现力都让全场叹为观止!

  陆燃和兔子两位女选手分别扮演重生前后的哪吒,表演中英姿飒爽,英雄气概十足。然而在表演结束后,“皇阿玛”张铁林却怂恿她们再来一段才艺秀,于是,两位哪吒又一起秒变宅舞女神,带来萌萌哒的舞蹈才艺,现场的粉丝们则纷纷举起荧光棒整齐划一地打CALL,台上台下互动一片,将气氛推向高潮!

  在最后的冲关时刻,每个战队都表现出了不俗的实力,即使有些队伍因为突发因素造成一定的打击,但依然奉献了一场精彩刺激的比赛!而进入到总决赛的三支战队究竟会是谁?本周二晚20:00,腾讯视频《我爱二次元》半决赛即将上线!


[NextPage]

《魔戒》


[NextPage]

哪吒


[NextPage]

哪吒跳宅舞


[NextPage]

李艺彤、曹云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