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931何杰玲《第二人格》首播 展现偶像另一面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8-01 16:37:19
时刻新闻
—分享—

  今日,1931女子偶像组合成员何杰玲首支个人单曲《第二人格》正式发布。何杰玲作为1931 TEAM ONE的一员,她是剧场里的甜心宝贝,和所有的团员一样为梦想挥洒着汗水,永远把自己最灿烂的笑容绽放给舞台。同时,她也和所有的女生一样,偶尔会受伤,偶尔有迟疑。在她的第一首个人单曲中,她讲述了一个关于“第二人格”的故事。在缓拍电子的暗流里,她在自己的内心潜行,以晦暗而始,以勇气而终,完成了对自我的探索。每个人身上都住着另一个我,在纷扰的世界里,何杰玲希望通过这首歌邀请大家一起检视各自的“第二人格”,守护自己内心的小世界。

  《第二人格》由独立音乐制作人蝌蚪谱曲制作,他为何杰玲搭载Trip Hop的舞步及Future Bass的潮流感。填词的陈媛因“锐豆”乐队主唱身份被乐迷所熟知,她把对生活炽热的爱、对未来无畏的勇气注入歌曲当中。何杰玲在歌曲中展现于全新的音色,她在幻想的世界里低空飞行,与电子乐碰撞出美丽的火花。歌曲混音及母带工程在美国洛杉矶完成,由格莱美获奖音乐制作人Adam Kagan担纲,其制作歌手包括Elton John、Babyface、Kanye West等世界流行音乐殿堂级艺人,他的后期制作也为《第二人格》呈现了国际视野,展露出1931团员的另一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