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咸蛋家中国甜心暨HONEY8女团选拔启动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8-01 16:49:41
时刻新闻
—分享—

  被评为最受欢迎的直播平台之一的咸蛋家在刚刚上线女生频道后,随即启动了2017中国甜心选秀暨HONEY8女团选拔赛。这个项目是由明明娱乐、FIGARO、咸蛋家、Peepla联合推出的一档新锐女孩选拔,比赛以线上全直播PK模式进行,历时将近两个月。比赛通过人气、媒体评审、明星推荐等多维度,最终排位推选8位甜心Girl组成“HONEY8”女团。

  比赛期间会有阵容强大的助力红人团加入,从造型、才艺、语言等多方便帮助指导各位参赛甜心。更有由羽泉、苏芒、李晨、陈赫、郑恺组成阵容更强大明星评委团带来花式点评。

  中国甜心会在全国16省份近300所高校开展报名招募,只要你是有才艺、喜欢通过短视频/直播秀出自己的新女孩,或者你是运动类/才华类/时尚类/美食类的达人,都有机会成为HONEY8一员。

  比赛流程:

  7月31日~8月20日 全国海选(为期3周);

  8月21日~8月27日 “100进50”复赛(为期1周);

  8月28日~9月03日 “50进8”总决选(为期1周)。

  中国甜心选拔赛从海选开始就为选手们准备了很多礼物,每一天的比赛都会有选手获得手机、耳机、化妆品等实质的精美奖品。除此之外,最终8位甜心将会获得国际四大时装周前排看秀、出席2017年度中国之夜、知名杂志封面拍摄、个人写真等等非常难得的奖励。

  2016巴黎中国之夜

  人气主播在时装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