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汉典《脑大洞开》自曝绯闻 称小S曾是幻想对象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7-08-02 09:54:15
时刻新闻
—分享—

陈汉典“语不惊人死不休”险胜大锁

  在天马行空、鬼马幽默的急智助攻之下,优酷超级网综《脑大洞开》迎来了第一季的收官之战,由张绍刚、大张伟、陈汉典、柳岩、杨迪、李诞、大锁等组成的全明星“脑洞天团”亦使出了浑身解数,让节目更加精彩纷呈。在8月2日上线的最新一期节目中,经历了十年“康熙”的陈汉典却惨遭“脑洞咖”大锁挖坑,主动爆料情感秘闻,甚至坦露小S曾是其幻想对象,数度引爆现场尖叫连连。

  “她是好朋友不能出卖,但谐星没什么包袱,我都已经生了八个了”

  在本期节目的首发环节“词旧迎新演唱会”中,陈汉典即兴创作的歌词“发现绍刚老师原来没那么凶”“杨迪像火烈鸟实在太红”夸奖了在座所有“脑洞咖”,唯独轮到大锁就变成了“大锁不红还很穷”实力“扎心。但正所谓,天道好轮回,大锁与陈汉典很快便在第二环节“脑洞小剧场”中狭路相逢,成为了《脑大有约》中访问和被访问的对象。

  面对大锁不遗余力地“挖坑”盘问“是否与某位小鲜肉有不可描述的关系”时,陈汉典竟直言不讳地表示:“我跟她是好朋友,所以不能出卖她,但我们谐星就没什么包袱,我都已经生了八个了,你看得出来吗?”如此一本正经地大胆爆料,不仅将现场气氛推向了新一轮高潮,更引来线上网友弹幕刷屏:“好想知道她是谁”“不愧是陈汉典,太好笑了”“汉典加油,争取早日组个足球队”。

  “应该是小S,因为她曾经是我的幻想对象”

  此外,在同一环节的《脑大有约》中,面对实力强劲的对手,大锁在深度挖掘情感绯闻之后,再度脑洞升级,向陈汉典抛出世纪难题“如果康永哥和S姐同时掉进水里,你会先救谁?”本以为会左右为难的陈汉典却出乎众人意料地淡定回答:“应该是小S,因为她曾经是我的幻想对象”,大锁目瞪口呆、现场瞬间炸锅,被连番爆料轰炸的网友也纷纷留言:“哇塞,陈汉典也太敢说了”“汉典啊,吃点儿好的吧”“小S她知道吗?”

  首次来到《脑大洞开》的陈汉典可谓是“语不惊人死不休”,不惜牺牲形象地为节目贡献了诸多笑点,助力收官之战完美大捷。而本期《脑大洞开》则以更为无厘头的创新环节和精彩不断的多样玩法,继续巧妙解读、自由畅想生活百态,带领观众在幽默中开拓思路,感受生活的千姿百态,养成换个角度看世界的“脑洞习惯”,也让人对第二季倍感期待。


[NextPage]

陈汉典自曝绯闻引关注


[NextPage]

张绍刚、大张伟、陈汉典、柳岩、杨迪、李诞、大锁等组成全明星“脑洞天团”


[NextPage]

陈汉典《脑大洞开》现场爆料与小S情感绯闻


[NextPage]

陈汉典不惜牺牲形象为贡献诸多笑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