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破局》曝王千源“金句”特辑 网友:有心理阴影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8-02 10:41:21
时刻新闻
—分享—

  王千源

  王千源饰演陈昌民

  《破局》王千源

  王千源持枪

  王千源郭富城对打

  近日,由黄志明监制,连奕琦导演,郭富城、王千源、刘涛联袂领衔主演的警匪犯罪动作电影《破·局》曝光一组王千源的“金句”剧照。在这部电影中,王千源饰演反派人物陈昌民,与郭富城饰演的高警官上演针锋相对的殊死搏斗。

  从剧照来看,王千源的表情时而狰狞凶狠,时而阴郁狡诈,眼神中暗藏杀机。持枪对准郭富城时,王千源的眼神中又满是轻蔑与不屑。除此之外,王千源还拎起郭富城的衣领对其进行暴打,拳拳到肉的打戏看起来十分过瘾。网友们看过这组剧照后,纷纷感叹“王千源演坏人,给人留下深刻的心理阴影!”

  电影《破·局》将于8月19日上映,届时可以走进电影院观看王千源的精彩演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