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林更新《楚乔传》完美收官 宇文玥沉冰湖演技爆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8-02 10:44:08
时刻新闻
—分享—

  由赵丽颖、林更新领衔主演,吴锦源执导的励志传奇古装电视剧《楚乔传》近日终于迎来完美收官,而开播以来该剧所保持的超高热度,居高不下的网络讨论量,一次次创造新高的收视成绩和突破400亿的网络播放量也证明了观众对于该剧和包括男主角林更新在内的参演演员的认可。林更新透过自己走心而扎实的演绎,将这个极难表现的内敛人物发挥到淋漓尽致,获得了观众们的喜爱。而他身上所特有的武侠气息,古装偶像剧中难得一见的大格局信仰,也让人对他所饰演的角色留下深刻的印象。

  林更新展走心演技宇文玥大结局沉冰湖

  剧中,林更新所饰演的宇文玥原本是西魏皇朝权势之巅的高岭之花,他进能倾洒一腔热血护家国,退能运筹帷幄算天下,可谓生性通透,智勇双全。然而在林更新的演绎之下,他有春心萌动的害羞,有傲娇任性的别扭,这也将他塑造成了一个有血有肉的古装男神,而并非冰冷人偶一般的没有瑕疵却显得虚假不已。尤其是在大结局冰湖之战当中,白雪纷飞,殷红抹地,宇文玥再展身手,奋力拼杀到最后一刻,身受重伤的他气息幽微,无力的身躯只能以剑支撑,沉入冰湖前,中箭倾斜的身体和哽咽的神情引得观众纷纷泪奔,一句“星儿听话”,让观众狂呼“哭瞎!”林更新收放自如的演绎方式,将所有的绝望、痛苦、疲惫和忧心都蕴藏于双眸,感染力极强,又忍不住赞叹林更新对于细节演技的处理:“Hold得住起伏,也稳得住平淡”、“我把隐形眼镜都哭掉了”。

  林更新实力演绎“一滴泪”虐哭观众

  《楚乔传》作为今年暑期档电视剧大战的领跑者,其成绩和人气都值得肯定。而其中扮演男主角宇文玥的林更新更是再次以自己的细腻演技和剧内剧外的双面魅力圈粉无数。戏内深沉冷酷,戏外害羞逗比的林更新虽然反差萌点爆棚,对待起自己的作品却非常认真,能够真正做到“一秒入戏”。在冰湖之战的场景中,林更新的精彩演绎实力虐哭观众,最后时刻的一滴泪水从宇文玥鼻尖滑落,伴随着嘴角喷涌的鲜血和他眷恋不舍却已然涣散的眼眸,仿佛惊雷落于无声处,把这个坚韧而深情却最终油尽灯枯的人物演绎到淋漓尽致,观众惊呼:“一个眼神一滴泪足矣将人物刻画到入木三分,这就是林更新的实力!”、“这么细致的演绎,我都怀疑他是用毛孔在演戏”。而林更新在剧中展现出的细致演技则更勾起了观众对他的未来作品翘首以盼。

  让我们共同期待将在2018年春节档上映的《狄仁杰之四大天王》中林更新的精彩表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