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二次元》灵舞联萌无缘三强 李艺彤率真痛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7-08-02 13:32:37
时刻新闻
—分享—

李艺彤

  昨晚,在腾讯视频《我爱二次元》的半决赛中,李艺彤的“灵舞联萌”战队惨遭淘汰,率真的李艺彤立即忍不住流下眼泪,然而当主持人百克力前来安慰时,她又倔强道:“我不哭,妆会花的!”一句话成功逗乐全场,网友们争相表白:“就喜欢这种不做作的女孩!”

  在半决赛中,李艺彤战队的成员们带来经典游戏《星际争霸》的cos秀,装备和造型都可谓酷炫爆表,未来感十足,而表演中雷诺和凯丽甘之间充满无奈的爱情更是让全场虐到不行。然而,比赛进行到半决赛,每支战队都发挥出了200%的水平,可谓势均力敌,去留也都由现场观众投票决定,最终,李艺彤战队以240分排名末位,惨遭淘汰。

  就在前几天的SNH48年度大选中,李艺彤虽然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却还是给自己定下了更高的目标,如此倔强不服输的坦率性格一时间圈粉无数。而在《我二次元》的舞台上,当半决赛遭遇淘汰后,李艺彤也依然倔强,虽然一度哭到不能自已,却只是因为心系选手们,在跟自己的队员们一一话别时,李艺彤更是直言感到愧疚,诚恳真挚的话语被她哽咽着说出来,让粉丝们心疼不已,纷纷刷屏:“卡宝不哭!”而主持人百克力则问她要不要趴在铁林老师的肩上哭一哭,李艺彤却抹了一把眼泪可爱地回答:“我不哭,妆会花的!”一句话又让伤感的气氛轻松起来,也让更多网友认识到了这个率真的女孩:“好喜欢李艺彤的真实!”“这个妹子太耿直了,转粉!”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雪霏酱


[NextPage]

星际争霸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