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鬼吹灯之黄皮子坟》最帅王凯旋刘潮:曾是SM练习生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7-08-02 12:43:06
时刻新闻
—分享—

刘潮《鬼吹灯》饰王凯旋

  近期热播的《鬼吹灯之黄皮子坟》中,新面孔刘潮出演的青春热血版王凯旋广受关注,被观众称为“最帅王凯旋”。深挖这个称号来得并不意外,刘潮早在2004年就入选了对颜值颇有要求的SM公司成为练习生,由此开启了长达8年的演艺培训经历。

  除了唱跳等演艺技能的练习,刘潮多年来还坚持着日常的健身训练,日复一日不曾间断,也因此收获了一个让人羡慕的好身材。《鬼吹灯之黄皮子坟》虽然给了大家一个“王胖子不胖”的第一印象,但不少观众随着剧情发展也评价道,“这个王凯旋不虚胖,但够精壮~”

  刘潮出生于北京,在《鬼吹灯之黄皮子坟》中,他饰演的王凯旋一口流利自然的北京话,瞬间让这个人物更加符合原著感觉,又增添了几分青春感和可爱气息,让人印象深刻。

  如今刘潮也开始尝试更多类型的角色,在古装戏《艳骨》中饰演风如歌,在警校题材的《学警旋风》中饰演男一号彭飞。形象多变又敢于突破的他未来还有更多惊喜值得期待。


[NextPage]

刘潮健身


[NextPage]

刘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