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明憙北川公益行 变身乡村儿童正能量标杆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8-02 13:35:15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31日,香港原创女歌手陈明憙(Jocelyn)受邀参加由壹基金资助,华特迪士尼(中国)有限公司协助,四川原点公益慈善中心主办的,针对四川北川乡村儿童的《140个泥娃娃夏令营》公益活动。

  活动第一天,刚刚赶完通告原本疲惫的陈明憙,一来到夏令营,见到北川可爱的孩子们便立刻投入了状态,一直以来深受迪士尼文化影响的她和小朋友欢乐互动,聊天、唱歌、分享自己儿时的迪士尼记忆等等,很快这位大朋友便和北川的小朋友们打成一片,开启了畅聊模式。在当晚的篝火晚会上,陈明憙也非常开心,跳了羌族的舞蹈,与大家相处的非常融洽。

  第二天,迪士尼大Boss米奇空降活动现场,为孩子们带来了无数的欢乐与惊喜。陈明憙也为孩子们带来了歌曲《囚鸟》、《let it go》,听了陈明憙的歌,孩子们无比兴奋,开始争相向这位小姐姐要电话、要签名,可爱的脸上挂满笑容,并表示今后要以小姐姐为榜样,好好学习,坚持梦想,做对社会有用的人。

  其实,这并不是陈明憙第一次参加公益活动,早在2007年自己还是学生的时候,陈明憙就有去广州小村,给小朋友讲一周英文课,组织小朋友娱乐活动,去小朋友家家访;2009年同香港义工组织前往尼泊尔加德满都的一家孤儿院做一周义工;在伦敦进修时期,定期为情绪病康复中心患者演出互动;值得一提的是,陈明憙家里还领养很多流浪猫,之前参加联合国基金会“小画家大梦想”活动,将自己手绘的T-Shirt义卖,并将善款全部捐给山区。一直以来,这位会写歌、会唱歌的小姐姐都在以自己的能量支持着公益事业,为需要帮助的人带去温暖与能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