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二分之一美少年》爆双生海报 画风奇妙突破次元壁

来源:南方娱乐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8-02 13:53:09
时刻新闻
—分享—

《二分之一美少年》海报.jpg

  由辛巨擘执导,叶子诚、周升、敖翔、裕东、金丽婷、释小虎、王筱沫等一众高颜值新鲜面孔共同出演的青春奇幻题材超级网剧《二分之一美少年》于今日曝光了一款2.5次元风格的双生概念海报,画风清新奇妙,声浪冲破次元壁,青春正能量扑面而来。

《二分之一美少年》剧照.jpg

  年轻就是爱做梦,谁没有梦想过一觉醒来,华丽变身颜值大增,梦想突然触手可及?《二分之一美少年》就讲述了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将胖子吕飞(释小虎饰)的身体里撞出另外一个帅哥吕翔(叶子诚饰),从此他过上了白天是帅气练习生、晚上是其貌不扬的便利店店员的“双面人生”。此次曝光的双生版海报从中间一分为二,一侧是便利店中的胖吕飞拿着扫帚,一侧是五光十色的舞台上吕翔放声歌唱,既有二次元的天马行空也有三次元的现实写照,二者完美结合阐述了一个灵魂两个身体的核心概念。

《二分之一美少年》剧照1.jpg

  同时,海报上配以文字:“用我一半的灵魂,唱你全部的青春”在巧妙暗示“双生”脑洞的同时,更彰显出为梦想而燃烧的青春正能量。该剧导演辛巨擘表示:“这部戏讲述青春、梦想和人生成长,希望传递一种正能量,任何人的梦想都不应该因为外表而受到限制,内心的真善美更重要,胖子也有春天,也能收获爱情。”

《二分之一美少年》剧照2.jpg

  《二分之一美少年》还将全面呈现娱乐练习生的成长经历,打造娱乐圈“菜鸟”逆袭宝典。剧中,四位新人小鲜肉吕翔(叶子诚饰)、白影(周升饰)、张寒(敖翔饰)、尉迟恪(裕东饰)组成新生代偶像组合A.C.E,还有由吴悠悠(金丽婷饰)、王潇潇(王筱沫饰)、胡越(董昕赟饰)、妙丽(李若玹饰)、安吉(朱丽岚饰)组成的热辣女团。团内团外“互虐互助、相爱相杀”,相信在播出之时势必将掀起话题讨论热潮。

《二分之一美少年》剧照3.jpg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主打青春奇幻,但剧组和演员在视听体验上都精益求精,每个人物都有专门设计的造型与妆容,音乐方面,也特邀专业人士为剧集量身打造原创歌曲,剧中跳舞桥段基本都是演员亲自上阵,所有演员拍戏空闲时都请专业舞蹈老师进行一对一舞蹈培训,训练时长长达200个小时,力求切实还原娱乐圈中男团、女团的华丽面貌。

《二分之一美少年》剧照4.jpg

  该剧由霍尔果斯映可大方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快进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担当制作,目前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预计将于明年年初与观众见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