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睿《林海雪原》剿灭奶头山 哭戏层次分明展演技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7-08-02 14:10:54
时刻新闻
—分享—

张睿《林海雪原》

  由张睿领衔主演的红色经典剿匪传奇《林海雪原》目前正在安徽卫视、山东卫视和黑龙江卫视联合热播。近期播出的剧情中,张睿饰演的少剑波成功带领小分队剿灭奶头山并擒获土匪头目许大马棒,各方土匪势力随之骚动,新的危机接踵而来。剧中身手矫健的张睿在生活上对自己的身材管控也十分严格,在深圳卫视生活服务类节目《悦健康》中他就大秀体能,畅聊健身心得,收获网友满满好评。

  电视剧《林海雪原》的播出过半,剧情持续发展,蝴蝶迷(金星饰)与反动势力联合策划展开年关暴动欲趁乱劫走许大马棒,心思细腻的少剑波及时发现破绽推断有人劫狱,决定将计就计公开处决许大马棒,引出潜伏在暗处的敌人并将其一举消灭。与此同时,以座山雕为首的威虎山众匪也企图置剿匪小分队于死地,小分队不仅要在人数众多的悍匪势力中周旋,更要提防潜伏多年的特务暗箭,同时还要揪出内部的奸细,可谓是腹背受敌危机重重。张睿塑造的新版少剑波能文能武,不仅打戏高燃让人热血沸腾,感情戏更是处理的入木三分,姐姐鞠梅英(赵子惠饰)牺牲后他从震惊到啜泣都仔细揣摩下足功夫,由浅及深层次分明的表演也获得观众们一致认可。

  日前,张睿担任嘉宾的生活服务类节目《悦健康》在深圳卫视播出。节目中,张睿谈起自己的健身经验并与观众分享了在家就可以练习的健身小秘籍,他之后更是身体力行地趴下来演示,在电视机前大秀了一身紧致的“腱子肉”令观众过足眼瘾。张睿“掌厨”的《悦美食》也即将于今晚于安徽卫视、深圳卫视先后播出,敬请期待。


[NextPage]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