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晓松前妻回应影射:非炒作,没拖欠离婚费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8-02 14:50:27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晓松与前妻夕又米

  日前,高晓松前妻夕又米借亦舒作品《我的前半生》中女主人公罗子君的经历,谈与高晓松离婚对自己的改变,此文曝光后遭到网友热议。夕又米坦言:在离婚以后曾有过如罗子君一样的惶恐时刻,并暗指高晓松拖延离婚费用,但“所幸身边也有唐晶一般的好友,还有懂事的女儿。”

  此后,有媒体向高晓松经纪人求证此事,对方表示高晓松绝对没有拖欠离婚费,并怒斥这种炒作行为。

  昨晚,高晓松前妻夕又米回应近日遭热议的自比罗子君事件,辟谣不是炒作,也没有拖欠离婚费。夕又米说:“并没有自比罗子君。”只看过小说,电视剧只看了一集,所以对于电视剧情节的各种狗血带入和揣测,纯属个别围观群众想象力过于丰富,请大家传递正能量。

  夕又米与杨一柳

  和高晓松离婚后,去年七月,夕又米和张子萱前夫杨一柳曾公开过一段恋情,不过目前两人已经分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