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宥维获何炅何冰撒贝宁力挺 成环法中国赛青年大使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7-08-02 14:48:37
时刻新闻
—分享—

陈宥维获何冰何炅撒贝宁认可成“环法中国赛青年大使”

  95后新晋演员陈宥维参加的宇宙首档进阶式beta综艺真人秀《超次元偶像》每周二正在如火如荼热播,已播8期,网络总播放量破3.2亿,相关话题讨论度居高不下。陈宥维携手9位娱乐新秀组“超次元新星团”,面对两位“犀利仁师”何炅、何冰的谆谆教诲和每期飞行嘉宾空降打包的“娱乐圈强力资源”,发动才艺进攻,完美蜕变全能偶像。

  本期,“超次元新星团”遇“智商情商双高老司机”撒贝宁的空降来袭,激烈角逐国际顶级赛事——环法自行赛中国赛青年大使桂冠,共同见证环法百年盛典。

  速度与激情!陈宥维阮经天同框见证环法冠军诞生

  陈宥维与9位“超次元新星团伙伴”从才艺比拼进阶体力脑力双考验,上演一场“速度与激情”的边骑车边答题的环法知识pk赛。陈宥维、马思超组成的黄队,起先出师不利,竞相抢答失败,后来陈宥维玩命飙车,接连命中三题,比分赶超,一举夺魁,击破次元壁,成为超次元新星。他受邀飞赴法国,与环法赛中国形象大使阮经天在凯旋门前见证环法冠军的诞生。环法赛闭幕式上,陈宥维获主办方之一的阿莫里体育集团主席阿莫里亲手颁发环法中国赛青年大使证书。

  陈宥维第8期的优异表现,两位导师和飞行嘉宾纷纷赞赏有加。一路见证陈宥维在《超次元偶像》舞台成长,“总教习”何冰不吝夸赞:“宥维就是一身汗水换来的,锲而不舍从未言弃。他进步的速度超过我预期,阳光、健康、向上、年轻,这些字眼是写在他身上的。”另一位”总执事”何炅大呼意外:“陈宥维拼成那样,在一个比较艰难的情况下取胜。特别意外宥维,很真诚的态度和热烈情绪,有竞赛精神。”撒贝宁在给他颁发象征荣誉的黄色骑衫,也给予了超燃赠语:“你们站在哪里,中国就站在哪里。”对此,陈宥维谦逊回应:“坚持不懈,任何时候都应该用最佳状态拼搏”。

  高徒有严师!陈宥维获何冰力撑“有后台”

  此外,特设的“读骂环节”,陈宥维的表现也博得两位导师和嘉宾撒贝宁的一众好感。首度遭遇直击灵魂的“有后台”“小鲜肉”的犀利吐槽,陈宥维变身“小维飞刀”上线,机智甩锅化解刁钻提问。

  对“有后台”一题转移发问拥有选手去留决定权的两位导师,何冰力挺“坐实”后台论:“你是有后台的,你有两个导师和9个兄弟。”严师一语巧解围!面对“镜头少没有存在感”的质疑,耿直boy陈宥维回应:“一个节目有人起来,就有人衬托。我不是为了镜头多来的,我是为了学习同龄人的特质。”真诚态度击退毒评。

  陈宥维还将有于正监制,搭档聂远、佘诗曼等实力大咖的清宫大戏《延禧攻略》等作品与大家陆续见面。


[NextPage]

陈宥维漫步巴黎


[NextPage]

陈宥维全力拼搏


[NextPage]

陈宥维少年俊秀


[NextPage]


[NextPage]

陈宥维获撒贝宁颁象征荣誉的黄色领骑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