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熊苏艺曝时尚写真 实力玩转复古格调风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7-08-02 15:13:41
时刻新闻
—分享—

熊苏艺

  在热播的系列电影《虐心爱情故事2》中有精彩表现的95后新生代演员熊苏艺,近日曝光了一组时尚写真。照片中的他以拼接卫衣搭配破洞牛仔裤出镜,造型简约却不失时尚,或慵懒倚靠墙角,或神情冷峻直视镜头,实力玩转复古格调风。而他精致的五官,在冷色调背景的衬托下,显得更加立体,令粉丝直呼“帅出新高度”。

  系列电影《虐心爱情故事2》正在热映中,其中熊苏艺专辑共有5部,分别是《男爵的同桌小女生》《真爱骗子小娇妻》《总裁的特工宠妻》《真爱甜蜜美厨娘》《会长的贴身校花》,此次熊苏艺一改往日暖男形象,在剧中化身霸道总裁,上演了一场高能甜虐的爱情,精湛的演技深受观众的一致好评。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