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开元睽伟五年玩转嘻哈 宣布婚讯型秀家族齐助阵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8-02 18:08:08
时刻新闻
—分享—


  今日,罗元在微博上爆出婚讯,并发布个人第二支MV《隐》,号称“用行动证明什么是Hip-Hop Forever”!时隔5年,罗开元终于带来新的嘻哈单曲,当年在我型我秀的舞台上大玩嘻哈的他,说唱街舞涂鸦DJ这Hip-Hop四大件被他玩了个遍,《音浪》《和平世界》《我爱歌迷》《I need a girl》等等都是早期国内嘻哈音乐的教材。

  如今,他又带来全新单曲《隐》,Trap曲风搭配好听但又永远无法单手做到的日本三弦Loop,国内年轻音乐人Anti-General给出了一个完美的808低频。老K略显苍凉的西北汉子嗓音加上独特的old school flow,带出绝对罗开元式的大律动。

  此次发布的MV,除了女主这把嘻哈狗粮,我们还看到了型秀家族又一大将:俞思远的身影。虽然没有在镜头前力挺好兄弟,但是结尾处大大的REXYU,原来才气外露做导演的不止啸坤儿导和吴导,为兄弟量身定做这次的MV,事事亲力亲为,更在第一时间转发了这条喜讯期待“小开元”,不知罗开元这次是不是双喜临门,总之,祝他们幸福咯!

  关注腾讯视频搜索“隐-罗开元”观看完整MV和拍摄花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