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极盗车神》玩飙车 美剧大咖进军大银幕粉过瘾

来源:环球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8-03 09:14:34
时刻新闻
—分享—

  由英国进行式电影公司(Working Title)出品,英伦鬼才导演埃德加·赖特执导的全新飙车动作大片《极盗车神》(Baby Driver)即将于8月25日全面登陆内地各大院线。该片在北美早已口碑炸裂,不仅获评“今夏原创最佳动作飙车大片”,还得到了诸多业界知名大咖的青睐:知名畅销书作家及编剧史蒂芬·金在个人推特上评价其“酷到极致!”就连大神级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也不吝赞美,表示“非常喜欢这部作品!”

  这部堪称“行走的荷尔蒙”的飙车大片,讲述了一名专门帮犯罪团伙开车逃脱,具有极高车技和天赋,名为“宝宝”( 安塞尔·埃尔格特 饰)的车神司机与一群疯狂至极的暴徒之间展开的一系列精彩冒险故事。在导演埃德加·赖特精心挑选的30首劲歌金曲中,将一触即发的紧张对峙,大开杀戒的犯罪冒险,自带BGM的不可一世,为爱私奔的勇敢无畏有机融为一炉,为炎炎夏日注入了与众不同的酷爽激情。当主人公“宝宝”戴上墨镜耳机,按下手中iPod的“Play”键一脚踩下油门,整部电影立刻变成一场不可一世的公路尬舞,粉嗨粉过瘾!

  总统出走“纸牌屋”、“广告狂人”逃离曼哈顿:只为带“蛇女王”干票大的!

  《极盗车神》实力老戏骨和鲜肉偶像云集的豪华卡司令影迷兴奋不已。片中横冲直撞、杀气腾腾的五位极盗天团成员“宝宝”、“道哥”、“巴茨”、“巴迪”、“达琳”分别由《星运里的错》中让人疼惜的“鲜肉男神”安塞尔·埃尔格特、《纸牌屋》中的“下木总统”凯文·史派西、“灵魂歌王”杰米·福克斯、“广告狂人”乔·哈姆、“吸血女王”艾莎·冈萨雷斯扮演。

  细心的观众不难发现,片中很多主角都是热门美剧中的“老熟人”——饰演“道哥”的老戏骨凯文·史派西因在热门美剧《纸牌屋》中饰演老谋深算的“下木总统”深受观众喜爱。而《极盗车神》中的团伙幕后大佬“道哥”(Doc)不仅更有江湖味儿,威严之外还掺了几分冷幽默。美剧《杀出个黎明》中的“蛇女王”艾莎·冈萨雷斯这次转战大银幕的表现也十分惊艳:“天使面孔,魔鬼身材”的她在《极盗车神》中一身粉色皮草和紧身包臀牛仔裤的搭配,将性感风骚的“女王范儿”和甜美可爱的“小女人”完美诠释。

  饰演“巴迪”的艾美奖视帝乔·哈姆因在经典美剧《广告狂人》中塑造了一个充满魅力,西装笔挺的复古质感男人而谋杀了众多女性观众的心。这次在《极盗车神》中的他却画风骤变,蓄须纹身,与艾莎·冈萨雷斯饰演的“达琳”组成“雌雄大盗”,联手端枪大开杀戒,一言不合就“突突突”,彻底摆脱了油头粉面的曼哈顿精英形象,狂拽酷炫到极致。

  权游“龙妈”、毒师“老白”纷纷征战大银幕:美剧、电影一个都不能少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美剧大咖开始由小荧屏转战大银幕:在近期回归的《权力的游戏》中刚刚互怼过的“龙妈”艾米莉亚·克拉克以及“囧雪”基特·哈灵顿近年来都有电影作品问世。而因经典美剧《绝命毒师》而大火的“老白”布莱恩·科兰斯顿也已在电影界小试牛刀,在《潜伏者》《超凡战队》等影片中都有出色的表现,并将在年底上映的《最后的旗帜》中出任主角。“风骚律师”鲍勃·奥登科克也不甘示弱,将出演超级大导史蒂芬·斯皮尔格的新片《邮报》。可见,转战大银幕已成实力派美剧大咖们的“标配”。

  《极盗车神》已定档8月25日正式与内地观众见面。在车神“宝宝”轰鸣的引擎声中,“下木总统”即将带着“广告狂人”、“蛇女王”和“灵魂歌王”杀出重围,开启今夏最后的飙车之旅!你,准备好了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