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玩农药秒变嘻哈少女 蒋梦婕片场放料不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7-08-03 10:17:42
时刻新闻
—分享—

蒋梦婕颠覆出演轻喜剧

蒋梦婕出演《哥不是传说》

  近日,由导演赵晨阳执导,人气演员蒋梦婕、曹云金等人主演的都市轻喜剧《哥不是传说》在京举行了首次媒体探班活动。探班当日,北京刚刚雨过天晴,人气演员蒋梦婕还在剧组进行紧张的拍摄工作,随后身着休闲戏服接受了各大媒体的访问,面对媒体们的辛辣提问,蒋梦婕均轻松作答,妙语连珠,使得采访气氛轻松不已。

  蒋梦婕首次挑战轻喜剧 幽默天赋获导演认可

  蒋梦婕袒露自己从未演过喜剧,这次出演女主角“桃子”也是一种突破,“桃子”直率爽朗的性格也与蒋梦婕本人十分贴合,而蒋梦婕自身的喜剧天赋也是导演所看重的要点之一,从多愁善感的“林黛玉”到直率幽默的“桃子”,这也是对演员蒋梦婕的又一大挑战。

  蒋梦婕掉入王者坑 看《中国有嘻哈》秒变迷妹

  谈起片场日常,蒋梦婕直言自己酷爱打王者荣耀,还是好友蒋劲夫带自己开黑,可惜这回剧组人员都没有被她“拉下水”。而后蒋梦婕谈起自己最近酷爱的节目《中国有嘻哈》,面对媒体质疑她和潘玮柏的亲密关系时,蒋梦婕不住大笑回应:“只是认识很久很熟的朋友而已。”而说起欣赏的选手PG ONE,蒋梦婕瞬间害羞不已,言语间更是难掩一颗热爱音乐的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