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饭局2》蔡国庆曝刘晓庆用枕套装钱 当年“走穴”十元六首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8-03 11:00:29
时刻新闻
—分享—

蔡国庆

蔡国庆

蔡康永

马东

  腾讯视频《饭局的诱惑2》本周三(8月2日)第四期全新上线,蔡国庆、李诞“吐槽CP”打破不合,同台和解,蔡国庆更爆料内地乐坛早期10元唱6首歌的心酸“走穴”内幕;《吐槽大会》总策划、“段子手”李诞走红后更当场“嘲笑”马东流量三季加一起不如一季《吐槽大会》,可谓任性“耍大牌”。而在本期“狼人杀”局上,不仅两位新晋“社员”阵营相反,李诞更反套路随性防毒,并“意外”撂倒“社秘”马东,公报私仇。对于蔡国庆来说,网综尺度大开,烧脑太狠,一众高玩毫不手软,让老艺术家忍不住耿直吐槽这个游戏“太险恶”。李诞、蔡国庆一个放毒,一个吐槽,这个“饭局”有点野。

  “狼人杀”上演大乱局李诞乱拳反套路 蔡国庆守人设不说谎

  本期“饭团社”常驻社员实力强劲,包括颜如晶、小猫、姜思达、利晴天都是推理达人,老司机马东与高玩小猫、新手社员蔡国庆抽到狼人牌,两老带一新,相约跳“神”牌本来是赢面很大布局。不过没想到却被反套路玩家李诞完全打乱计划步骤,抽到女巫牌的李诞第一轮在全无任何辅助信息的情况下就毒死了顶级高玩马东,而原因竟然是雷人的“不管马东什么身份,就是想杀他”,这也引出一段陈年旧事——早年马东在诸多来稿中一眼相中李诞,两人面聊时马东甚至信誓旦旦地许诺要为李诞拍网剧,没想到这一“承诺”再未兑现,也让李诞早就酝酿借机“报复”,被首轮毒死的马东也评论“这个世界落在了疯子手里,就是现在。”

  李诞乱放毒意外做掉老狼一匹,而马东和小猫的“狼人杀”专业手语暗号在新手蔡国庆看来无异于天书,在开局三狼同行,一狼阵亡、一狼蒙圈的情况下,小猫“临终”跳明狼保全“狼同伴”蔡国庆的努力也告失效,可怜蔡国庆独狼苦撑。蔡国庆首次玩“狼人杀”,心中很难跨越“说谎”这个坎,在被金靖询问是否是“狼人”时,老干部耿直人设依然在线,蔡国庆不能睁眼说瞎话,只得岔开话题,靠演技弥补,艰难搅乱局面,制造疑阵。不过,最终边玩边努力提升智商的蔡国庆还是被猎人带走,向来对脑力颇有自信的他也面对镜头吐槽“这个游戏太险恶”,更表示“希望儿子不要看这个节目”。

  蔡国庆与“后辈”马东同岁 要组娱乐圈“蔡家帮”

  从上世纪80年代一路火到今天的蔡国庆不仅是内地流行乐坛的传奇,更在不断打破自我中始终站在潮流前端,此次参加网综《饭局2》不仅大展冻龄男神颜值魅力,更让“社秘”马东回忆起20多年前的往事勾陈。原来,马东与蔡国庆竟是同龄人,但当时与蔡国庆同期活跃演出的其实是马东的父亲,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马季老师,马东也自爆94年时就是蔡国庆老师的粉丝一枚。

  此次蔡国庆受邀前来,与“自家人”蔡康永见面也分外亲切,这个德艺双馨的艺术家也透露惊人幻想,他竟希望组成中国娱乐圈的“蔡家帮”,即“蔡康永是我哥哥,蔡依林是我妹妹,蔡明是我大妈”,成为令众人膜拜的“蔡氏家族”,天马行空的幻想相当开脑洞。

  由企鹅影视和米未传媒联手打造的纯网明星狼人杀访谈综艺《饭局的诱惑》第二季正在腾讯视频热播中,每周三晚8点准时与观众见面,更多明星爆料和烧脑饭局等待下周解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