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王羽铮英气勃发演天官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8-03 10:48:43
时刻新闻
—分享—

王羽铮

  由刘亦菲、杨洋主演,王羽铮参演的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将于8月3日下午2点全国上映。该影片讲述了青丘女帝白浅与天族太子夜华之间,跨越三生三世的旷世情缘。王羽铮在该影片中饰演天官一角,备受期待。

  此前电视剧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在内地播出后叫好又叫座,网络点击量破300亿大关,让它当之无愧成为2017开年档最热剧集。无置可否,该剧捧红了一众小鲜肉小鲜女,同时被捧红的还有天官一角,因其能洞察世事,跟很多重要剧情紧密联系,圈粉不少。网友称“如此好剧,没有配角”。王羽铮在电影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饰演天官一角,此天官是否为彼天官?

  王羽铮出身话剧舞台,表演功底扎实。在话剧《我爱桃花》中化身唐朝牙将,《坏女孩的恶作剧》化身善良忠诚的痴情男孩。并且在各大深受观众喜爱的影视作品中都有精彩表现,有电视剧《九州天空城》、电影《老炮》、《金陵十三钗》、《铜雀台》等。此次王羽铮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一起期待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