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度回顾|怼黑粉、爆内幕,昨晚徐真真在酷狗直播干了什么……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8-04 14:08:22
时刻新闻
—分享—

  当说唱圈最real的徐真真遇上real真唱的酷狗直播,会发生什么?前天徐真真一条微博宣布,他要在酷狗直播“搞些事情”,要一刀不剪地呈现最真实的徐真真给粉丝,而这个场地看来也是为了“徐真真2real”特地制作的~

  带着来酷狗直播“撒点野”的真真,昨天还带了三位homie,可别小看这三位,其中的“杨医生”杨溢升、Vyan都是“抽根”(ChillGun)的大人物。搞笑的是,直播中竟有位坟头草两米的吃瓜弹幕问“蓝衣小哥”是谁,可以说是“广东说唱脊梁”的Vyan打趣道“信不信我写歌diss你”~

  freestyle不行?用freestyle自我介绍问你怕不怕

  在节目里被说freestyle不行的徐真真,开场就是一个敲山震虎,直接一段即兴自我介绍,霸气打脸那些对真真freestyle实力的质疑。

  “yo,这是真真,这位是深深

  如果你有问题,过来问问

  如果你想喷喷,喷喷Vyan

  We are shining,shining like a diamond

  我们来到酷狗,今天不带助手

  show the music everybody know”

  说我抄袭?酷狗TOP500歌曲即兴改编,现场教你做人

  随后弹幕坐不住了,开始怒刷要听徐真真的代表作《当妮走了》,结果就有好事者提起前两天闹得沸沸扬扬的“抄袭事件”。真真回应说自己做的好音乐,都是跟背后这么好的团队分不开的,并表示:今天就在真唱的酷狗直播现场这里,我们来告诉你什么叫做抄袭

  我擦这下有好戏看了,Vyan、杨医生现场从酷狗Top500榜单歌曲中随机挑选歌曲进行采样,现场重新编曲打beat。整个过程用行话叫做“charp”,意思就是把现有的歌曲切碎,加入嘻哈元素再重新揉成一首新的旋律。就这样,三位顶尖制作人不到5分钟,就把张碧晨的《凉凉》、庾澄庆的《春泥》和赵雷的《南方姑娘》三首跟说唱没半毛钱关系的歌,改成了一首节奏极强的hiphop音乐,再由真真怒秀一发freestyle结束。黑粉们懂什么叫抄袭了吗?

  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徐真真回应被节目组“欺负”

  发现酷狗直播的弹幕真是调皮,又来问真真节目中跟“你的囊孩”的“恩怨情仇”。真真一脸无辜地表示,自己不愿提过去的事情来炒作,像节目中大家看到的什么“从小听几位导师的歌啊blabla”,都是自己回答问题太实在,结果被节目组剪成片段播了~

  说完陈年旧事,大家心情愉悦开始唱歌,弹幕齐刷刷的点歌《开心就拍手》,真真也是毫不含糊即点即唱,魔性曲风不仅引得现场制作人、导演组都跟着拍手,连酷狗直播间的弹幕上也开始齐刷刷地刷“拍手”表情~真真更是high到开始尬舞,一片欢乐~

  直播秒变新歌发布会,粉丝福利抢先听

  让徐真真怎么也没有想到的是,原计划周五才会发的新歌,原来酷狗直播的粉丝早已经知道了,不知道谁带的节奏,弹幕突然就开始怒刷《一样不一样》,让真真分外惊喜~现场瞬间变成了新歌发布会,还现场抽弹幕送给粉丝新专辑~真真说这周五会起个大早来传新歌,呃,大概十点左右吧……

  来酷狗直播要真唱,哪怕是小小的细节

  最后也是大家最脐带的环节,真真的经典《当妮走了》。然而还发生了个小插曲,音乐老师伴奏不小心放成了原唱版,真真刚唱了两句就马上打住,“hold on,hold on,我要纯伴奏,要真唱”。整个弹幕瞬间燃成一片,一个小小的细节可以看得出真真做音乐的态度,简单的一句话帅炸全场。

  最终真真在末尾深情说出“让我们记住这一刻”,坚持真唱、坚持真实的徐真真在酷狗直播的首秀,可以说是real好看,期待real的徐真真一直real下去~我们会在酷狗直播上一直关注着“徐真真”的直播间,Keep it REA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