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艺昕宣布恋情后拒提张若昀 关之琳放话永不复出拍戏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何冰 2017-08-04 00:31:50
时刻新闻
—分享—

汪涵、吴秀波领衔明星集体亮相。

汪涵、吴秀波一见如故。

唐艺昕、陈妍希、宋茜相谈甚欢。

关之琳成为全场焦点。

虽然年长不少,但关之琳丝毫不逊色于晚辈女星。

  红网佛山8月3日讯(时刻新闻特派记者 朱青)《我们来了》第二季开播发布会8月3日晚在广东佛山举行,汪涵、吴秀波率领关之琳、蒋欣、宋茜、陈妍希、沈梦辰、唐艺昕集体亮相。吴秀波与汪涵组成全新的队长组合,并将有望一起拍戏。而首次参与真人秀的关之琳则表示“绝对不会再复出拍戏”。

  吴秀波心仪拉汪涵拍戏

  从《偶像来了》时搭档何炅,到《我们来了》第一季携手袁弘,汪涵作为该节目三季元老,此次与新加盟的吴秀波一同担任队长。对于三个伙伴,汪涵接受红网娱乐采访时表示:“和老何是老伙计,他让我非常安心,总能给我支持。袁弘比我要年青一些,带给了我许多活力。秀波哥比我略长一些,虽然才录制了一站节目,但是他的许多方面都值得我去学习。除开节目录制,我们或许还会有更多可能性的合作。”

  对于汪涵,吴秀波笑言两人一见如故,“我打算买个戒指把这个事情给定下来了。”当下参与制作的《军师联盟》获得一片好评,吴秀波透露有意邀请汪涵一起拍戏:“我看了之前节目里,他和林青霞一起演舞台剧,他的表达方式非常好,如果可以我希望能够有一次跨界的合作。”他表示,在《军师联盟》之后将尝试参与创作更多类型的影视作品:“会让大家想不起我做过《军师联盟》,我喜欢不同形式的表达。”

  吴秀波还透露,此次答应参与《我们来了》纯粹抱着欣赏美女的角度:“关之琳是我年轻时候的女神,所以我完全是为了看偶像来的。私底下的她是个很可爱而且很真实的女孩子,不过发现她的眼睛真的不能多看,有一种不能言喻的魅惑。”不过,被问及最喜欢的哪位女星,吴秀波则狡黠一笑,说:“这个问题,我肯定选汪涵!”

  关之琳再也不会复出拍戏

  先有林青霞、蔡少芬、朱茵,之后有赵雅芝、刘嘉玲,《我们来了》第三季的当家女星当属已经淡出幕前多时的关之琳。在2004年之后宣布息影,关之琳此次以品牌老板的身份参与其中。虽然岁月如白驹过隙,但是曾被认为靓绝香港的美人一颦一笑却依然娇俏。对于外界期待她能复出接戏,关之琳毫不犹豫的摇了摇头,说:“这个是零机会了,不要再拍了,女演员到了合适的年龄就要喊停,这是对喜欢你的人负责。”

  曾经塑造的十三姨贵为经典,此次录制节目却是关之琳第一次到黄飞鸿的家乡——佛山。“我们以前拍戏都是搭景拍的,我这次还蛮想去找找黄飞鸿,看看有没有宝芝林呢。”关之琳笑着说作为演员来说很遗憾接拍的角色大多都是商业片:“商业片主要戏份都是男演员,女演员就是漂漂亮亮就好,我那时候想要演一些不同的角色,但导演觉得我不适合。”

  被问及如果遇见合适的角色是否还有兴趣尝试,关之琳则又一次连连摇手:“我还是好好做个观众吧,十几年不拍戏了,也跟不上剧组的工作方式了。录节目是好玩,没有压力,拍戏就不是这样了。”

  唐艺昕死都不谈张若昀

  8月2日晚,张若昀在微博上高调示爱唐艺昕成为一时话题,两人七年的恋情终于搬上台面。因为距离《我们来了》发布会只有24小时不到,其中也被认为有一定的炒作和造势的成分。此次发布会上,曾经饰演华妃的蒋欣首先挑起话题,祝福唐艺昕:“祝你幸福!”不过其本人却并未接过话柄。有媒体追问恋情,唐艺昕也连忙将话题绕过,完全避忌的态度让全场意外。

  在发布会后的群访环节,比起关之琳、吴秀波等人无所不提,唐艺昕则与经纪人坐在一角,采访要求只能提及节目相关。有媒体三次追问起其才宣布的恋情,其经纪人则以“这个我们不谈的”打断,并匆匆结束采访。对比微博上的甜蜜,唐艺昕的态度大相径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