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们来了2》唐艺昕拒聊恋情 直呼蒋欣“闭嘴”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8-04 09:28:11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3日晚,湖南卫视《我们来了2》在广东佛山举办开播发布会。队长汪涵、吴秀波、还有关之琳、蒋欣、陈妍希、唐艺昕、宋茜、沈梦辰等全员亮相。关之琳被曝是“话痨”;2日刚和张若昀公开恋情的唐艺昕对恋情问题避而不答,倒是爽朗的蒋欣在问到和《甄嬛传》中的情敌“祺贵人”生活中关系如何时说道:“生活中她又没有跟我抢男人,她有自己的男朋友,而且挺幸福的”。一旁的唐艺昕赶忙喊道:“娘娘,闭嘴!”

  《我们来了2》

  唐艺昕面对公开恋情避而不答

  直呼蒋欣“闭嘴”

  发布会前一天,张若昀唐艺昕大方公开恋情。活动现场,唐艺昕全程喜笑颜开,看来心情非常不错。但问到有关恋情的问题,唐艺昕选择避而不答。倒是一旁的蒋欣非常爽快,在问到作为“华妃”和《甄嬛传》中的“死对头”“祺贵人”节目中关系如何时,娘娘说道:“戏是戏,生活是生活。生活中她又没有跟我抢男人,她有自己的男朋友,而且挺幸福的。”一旁的唐艺昕连忙大喊制止:“娘娘,闭嘴!”

  而后说起录制节目的感受,唐艺昕表示,“我本来是很开心的,但是刚刚看到节目,我感觉被坑了,都是什么队友啊。”说起在节目再次见到戏中搭档吴秀波和蒋欣感觉如何,唐艺昕表示看到波叔很亲切,然后把话题又抛给了蒋欣——“娘娘,你什么感受啊?”心直口快的蒋欣再次成为媒体的“助攻”说道:“祝你幸福!”

  关之琳

  关之琳成话痨

  陈妍希录节目瘦身

  关之琳的加入不得不说是《我们来了》第二季的一大看点,这是她第一次参加内地的真人秀节目。关之琳是观众心中最经典的的“十三姨”,这次节目组来到佛山顺德拍摄,不禁让人想起当年的电影《黄飞鸿》。问及此,关之琳讲道,“其实以前拍黄飞鸿的时候,都是搭景拍的,没有来过佛山。当然这次来佛山,我是来找飞鸿、来找宝芝林的,这次我会大开眼界。”现场主持人爆料关之琳在节目中成了“话痨”,说起这“不为人知”的另一面,关之琳表示这次玩的很开心,“平时我是比较慢热的那种人,这次看她们哇哇叫,我也跟她们一起大叫、一起玩。她们是我的后辈,但玩游戏的时候,我还是蛮放得开,很拼的。”

  蒋欣也表示自己玩的太开心,“娘娘的威仪保持不住”。她说,“本来我还以为可以捡回一些包袱,结果发现越撕越碎了。”沈梦辰还爆料蒋欣私下就是“行走的小卖部”,“娘娘私底下非常可爱,她是一个特别管不住嘴的小吃货。她有一个包包里面什么东西都有,就是零食库,好象小卖部一样。你随时向她要零食,她随时都可以给你,她就是我们的小机器猫。”

  陈妍希产后不久加盟了该节目,问到产后恢复的情况,当了妈依旧挡不住“少女气”的她表示:“产后还没有完全恢复,这个节目运动量非常大,可以帮助产后瘦身。”

  汪涵作为节目中的队长,每一季都未缺席。说起曾经和现在的搭档,汪涵评价道:“跟何炅搭档的时候自然会特别的踏实;跟袁弘一起合作,感受到无限的活力、青春,还有很多想法;这季跟波哥合作,他年纪比我要稍长,我们两个在一起,应该的是我从波哥身上学习到一些做人的道理。”吴秀波也表示,自己之所以参加这个节目,很大一个原因是汪涵在主持,觉得自己能学到很多东西。

  《我们来了》第二季与以往最大的不同是,在以往全明星嘉宾阵容的基础上,加入了素人——90后行业精英女性。节目希望可以更多元地展现优秀东方女性的成长轨迹,传递“任何年龄、任何职业、任何身份的女性都能绽放属于自己的美丽”的正能量。该节目将于8月4日晚登陆湖南卫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